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象艾瑪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艾瑪是大家的開心果,但是他不快樂。

「誰聽說過世界上有彩色的大象呢?

難怪他們都要笑我。」

艾瑪想盡辦法讓自己和別人一樣……。


  在說故事活動中,最具魅力的《大象艾瑪》,迄今已轉譯為二十多國語言,擄獲了全球無數幼兒的心,是歐洲「寓言大師」大衛.麥基的經典作品。


中英雙語圖畫書 + 1片雙語CD

生動活潑的雙語CD旁白、創作優美俏皮的主題配樂,精采詮譯這個好聽的經典故事。




作者介紹




  英國知名插畫家,在歐洲素有「當代寓言大師」封號。出生于英國西南方的小城—達特木。中學畢業後,隨即進入普利矛斯藝術學院接受正統的繪畫訓練。他的繪畫風格頗受Saul Steinberg和Andre Francois影響。小時候經常聽母親、老師說故事,耳濡目染的麥基,長大後也喜歡說故事給朋友聽。麥基擅長創造幽默有趣的故事和圖畫,讓小朋友在快樂的情境中體驗人生。他在作品中成功塑造出許多有趣的角色,其中最著名的當屬《大象艾瑪》系列,這套童書迄今已轉譯為二十多國語言,深受世界各地兒童的喜愛。麥基目前過著近乎隱士的生活,一年當中分別住在法國南部的尼斯、巴黎與英國倫敦。其中他最喜歡尼斯的陽光和那兒寬敞的工作室。




譯者介紹





周逸芬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育心理碩士,目前從事兒童圖畫書編輯工作。兩個孩子的母親,喜歡摟著孩子唸故事書給他們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