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山姆第一名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山姆第一名》 ★賓州2015年度推薦兒童讀物──「人手一書」精選書單(Pennsylvania's One Book, Every Young Child 2015 selection) ★緊張刺激的賽車故事,傳達超越輸贏的真正價值 ◎如果不是第一個衝向終點線,還能是第一名嗎? 狗狗山姆開著拉風的紅跑車,是賽車場上耀眼的第一名,但有一天,他竟輸給了最好的朋友大象美琪,他的世界瞬間慘藍一片……他決心在下次比賽奪回寶座!第二次比賽時,狗狗山姆使盡全力,衝向黑白的終點線,但車道中央卻意外冒出五隻正在過街的小雞,難道狗狗山姆又要和亮晃晃的獎盃擦身而過了嗎? 人生就像一場場賽車,即便全力衝刺,也不可能每次都當第一名,而遇到突發狀況時,更考驗著一個人要如何抉擇。能在過程中尋獲自己真正的價值,才能誠心為朋友祝福,也為自己喝采!

作者介紹 圖/文 葛瑞格.皮佐利 來自美國費城,是位作家、插畫家及絹印藝術家。如果他沒有在街道上騎著腳踏車飆速,他可能待在工作室,或在費城藝術大學教書。他的作品曾被刊登在美國專業設計雜誌Communication Arts及現代插畫藝術雜誌3x3 Illustration Annuals,並入圍兩次兒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的藝術作品獎。他的絹印作品曾在美國、加拿大、西班牙及荷蘭等地展示,其手工書也被美國多所圖書館收藏保存。作品有《西瓜籽》(小魯文化出版)。 個人官網:gregpizzoli.com 譯者介紹 沙永玲 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 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執行長,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於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