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校是我們的(4) : 致命地帶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馬遜書店每月最佳選書 ★亞馬遜書店讀者5星評價 >★【學校是我們的】系列(全五集)特色 1.校園小說大師安德魯‧克萊門斯的冒險系列,也是他首度撰寫長篇連貫的小說。 2.劇情懸疑,帶有推理的色彩,故事情節步步涉險卻也引領讀者步步拆解謎題。 3.本系列講述了校園、土地、環保、政商結構等主題,貼合時事,充滿議題性。 ★一起捍衛大推薦 光 禹 (飛碟電台主持人) 李偉文 (親子作家) 吳淑芳 (新北市新店國小校長) 林玫伶 (臺北市士東國小校長) 陳玉金 (【童書新樂園】版主) 陳安儀 (親子作家) 黃(水靜)慧 (臺北市興華國小教師) 鄒彩完 (臺北市文化國小校長) 潘慶輝 (新北市私立育才雙語小學校長) 羅秀惠 (新北市秀朗國小教師) ★【學校是我們的】第4集《致命地帶》內容簡介 只剩十天,守護者們究竟如何突破困境、搶救學校? 班傑明和夥伴以為新發現的祕密足以拯救學校,反讓敵方將了一軍。學校的拆除計畫即將執行,卻必須在十天之內找出三個保護裝置。更糟的是,間諜工友不再只有李曼一人,新工友助理和李曼聯手讓搜尋工作陷入僵局,甚至落入致命情境。這群學校守護者該如何運用智慧突破艱難的困境? ★【學校是我們的】第4集《致命地帶》閱讀焦點 1.自卑到自信: 本集主角班傑明漸漸因為夥伴的傑出表現而對自身的能力產生懷疑。他看到了夥伴的優點,又急著想有所表現,差點因貿然行動讓自己陷入危險中。在故事中,他透過自我反思,學會欣賞並認同自己的特質,也更加懂得在行動中發揮自己的優點。 2.團隊合作的意義: 各個學校守護者在團隊中各展所長,將事情做到最好,彼此也在不同分工中學習如何讓團隊利益達到最高點,並且懂得像家人一樣互相幫助與守護。 3.新加入一個反派大人角色,讓守護者的探查行動難度上升,刺激感更強。

作者: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十餘國版權。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擔任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譯者:謝雅文平常如果沒在校園出沒,就是宅在家裡和五隻體型大中小不等的狗兒作伴。佩服【學校是我們的】裡主角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勇氣,相信每間學校都埋藏著有趣的歷史和不為人知的祕密。譯作包括【貓戰士】、【法柏哈溫】系列與《100%狼人》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