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龍BANG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恐龍BANG!》 恐龍BANG! 恐龍BANG!一書是以趣味漫畫型態,提供有關恐龍的必要知識,讓大家對恐龍有一些基本的了解。按照時代順序,從恐龍出現的中生代三疊紀開始,到統治侏儸紀的大型恐龍,以及白堊期各種進化的恐龍,都一一介紹。看完這本書,我們不僅能認識各類不同的恐龍,還能很快地親近久遠前遍布地球各處的恐龍們。小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GoGo!前往恐龍的時代去 生活在距離地球數億萬年星球上的外星恐龍--拉諾和羅德,為了確認自己的祖先--地球恐龍們的燦爛容顏,搭乘太空船來到現在的地球。但是,看到博物館裡展示的祖先標本時,他們大受衝擊之下,便飛往恐龍所生存過的中生代去......。拉諾和雷德在中生代的探險結束後,是否平安無事地回到他們的星球去了呢? 中生代統治者--恐龍的一切! 從各時代有趣的恐龍特徵、化石挖掘的歷史,到恐龍的滅絕為止,有關恐龍的所有知識,都深入淺出地收錄在本書裡。

作者介紹 許民(韓國恐龍研究所所長) 全南大學地球環境科學部教授,韓國恐龍研究所所長。2005選為英國劍橋國際名人中心(IBC)「世界百大科學者」。2007年獲得大韓地質學會學術獎。擔任EBS「韓半島的恐龍」、MBC「恐龍,一億年後的相逢」總諮詢教授。目前持續進行韓國恐龍化石的挖掘研究。著作有《韓半島恐龍大百科》等,譯作有BBC的《恐龍大探險》、《DK恐龍百科辭典》等。 譯者介紹 游芯歆 喜歡簡單美食的韓文譯者,台大圖書館學系畢業,韓國學中央研究院韓國學大學院歷史學碩士,譯作 超過三十本以上。 繪者簡介 金賢玟 1997年漫畫學習入門,歷經三年的學徒生活之後,開始在《周刊 IQ Jump》連載漫畫,走上作家之路。2003年起埋首學習漫畫的創作,創造出無數有趣,充滿想像力的漫畫,深受學童喜愛。代表作品有《讓開,讓開》、《逃出非洲1、2》、《猜猜看!科學知識系列》、《低年級趣味三國遺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