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撒哈拉沙漠求生術

  • 點閱: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寫給男孩的探險書3撒哈拉沙漠求生術》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每個造訪此地的人哪 別憂愁了,別憂心啦! 你將受到熱情的款待 別憂愁了,別憂心啦!──非洲民謠〈你好,我的朋友〉 厭膩了冷氣和電視頻道? 冰棒和桌遊讓你感到無聊? 滿足仲夏的探險欲,對古銅膚色的渴望 來份撒哈拉風味餐,享用原始的沙漠風情! 撒哈拉特餐MENU 湯品 椰棗汁佐微量露水 前菜 香煎肥尾沙鼠 主菜 岩烤野鳥蛋餅 點心 避日蛛涼拌沙甲蟲 當你走進撒哈拉,並活著走出來,你就成了英雄! 在撒哈拉沙漠,一名英雄的必要配備 不是超人披風或隊長盾牌 而是覓食技巧與求生智慧 《寫給男孩的探險書3——撒哈拉冰河求生術》 不讓自己挨餓,才是英雄本色! 本書特色 征服撒哈拉之前, 記得先把自己沙漠化! 牢記冒險生存公式 搭配實地求生戰術 發揮隨地取材智慧 險惡的撒哈拉沙漠 竟像一匹溫馴大駱駝 ★求生法則密集化 朗朗上口的冒險求生口訣 對抗缺氧,失溫,脫水與飢餓的挑戰 濃縮職業探險家的寶貴經驗 牢記在心,隨時救命! ★課堂常識實用化 沙漠烈日下,挖個沙坑就可輕鬆降溫? 茫茫風沙中,夜晚趕路竟能事半功倍? 將人人學過的自然物理 落實成步驟,發揮實用效能! ★日常取材活用化 沙漠中最好的燃料不是木頭,而是駱駝糞便 在沙漠過夜的最佳夥伴不是睡袋,而是石頭 判斷方向不需指南針,只需要自己的影子 最簡單的思維加上最輕便的材料 便是生存的不二妙法!

作者介紹 王連華&王連文 王連華&王連文是兩兄弟。哥哥喜歡自然,熱衷探險,曾單獨穿越黃河、雅魯藏布江谷和臺灣的中央山脈;出版過一些世界上著名的科普著作,從而決心為孩子打造一套屬於自己的讀物。弟弟熱愛詩歌,沉浸於過去自己所參與的無數古老而原始的遊戲當中,能夠輕易地就從野外獲得狩獵工具和食物資源。兩個人認為現在男孩子最需要的,也許就是冒險的精神和克服危險的能力,於是便用兩年的時間,共同寫作了這套《寫給男孩的探險書》,希望每個閱讀過這套書的孩子都能獨立成長,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