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綠野仙蹤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一步步尋找智慧、熱情、勇氣,以及回家的路, 我們似乎已經學會最厲害的魔法...... ○西方經典童話系列○ 《三采西方經典童話》採用新穎的的寫作手法,讓孩子願意讀、愛讀;配合閱讀權威許育健教授所設計的PISA & PIRLS提問,挑戰、提升孩子的閱讀理解力! 就算不夠聰明、少了勇氣,甚至心碎, 我們仍能一同前行,一起面對! 超強龍捲風突襲桃樂絲的家鄉,堪薩斯! 風暴過後,桃樂絲打開門──發現眼前完全不是熟悉的小鎮。 如果想重返家園,就得先找到最強的魔法師奧茲大帝。 路上,桃樂絲遇到了沒有腦袋的稻草人、失去心臟的鐵皮人、少了勇氣的獅子, 就他們幾個人,加上小狗托托, 竟然得先打敗邪惡的西方女巫才能得到奧茲的幫助! 不完美的他們,能做得到嗎? 【 書系理念 】 有一些故事在經過時間淘洗後,會越發閃亮;有一些角色在成長之後回望,才知道他們為自己留下童年與夢。三采的《西方經典童話》要為現代孩子捕捉這些經典,把這些故事和好朋友,帶到孩子面前。因為當孩子閱讀經典時,其實正被經典所呵護。 【 本書特色 】 •百年童話再顯經典魅力                 •踏上奇幻世界的冒險旅程 •PISA&PIRLS提問 幫助提升閱讀理解力 ※PIRLS和PISA是評比學生閱讀能力的兩大國際性測驗。本書採用由閱讀權威~許育健教授所設計的提問,好作為提升孩子閱讀素養的好幫手 適讀年齡 全書約三萬字,共分為十五個章節,有注音。 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共讀;五年級以上自行閱讀。

作者介紹 原著/法蘭克.鮑姆 Lyman Frank Baum (西元1856年5月15日~1919年5月6日)德國有格林,丹麥有安徒生,美國則有法蘭克‧鮑姆。他是美國作家、演員、報紙編輯,也曾是電影監製,在四十歲之後發現自己的擅長創作奇幻故事。《綠野仙蹤》是他最有名的美國兒童文學著作,出版後廣受好評,後來還被翻拍成電影,改編成音樂劇、舞臺劇,特別是一九三九年的好萊塢改編電影叫 好叫座,將這部作品的聲譽推上高峰,奠定《綠野仙蹤》在童話史上的地位。 改寫/郭漁 一位熱愛故事的寫作者,從小就與故事結下了不解之緣,認為故事擁有將人帶進字裡行間的魔力,因此從小學就開始編寫故事,把要好的同學全寫進自己的故事裡,讓友伴們在幻想世界裡冒險。童年雖然已遠,但喜歡讀故事的習慣依舊沒改變。現在從一位單純閱讀故事的讀者,轉變成為寫故事給讀者閱讀的作者。期盼大朋友、小朋友能從經典童話故事中,尋找到閱讀的樂趣。 繪者簡介 Amily SHEN 自由插畫家,水瓶座。熱衷插畫及文字創作,深信畫圖會讓人生亮晶晶。 擅長手繪線條和電腦拼貼插畫創作。 著有《關於那些夢和夢想插畫集─布莉絲的插畫創作與數位拼貼》、《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奇幻夢境》插畫著色本。 作者相關著作:《西方經典童話套書第二輯(5~8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