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唐吉訶德

  • 點閱:1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唐吉訶德》 當這個世界似乎不再需要騎士, 為什麼仍然有人揮舞長槍,捍衛理想與使命? 書系簡介 《三采西方經典童話》採用新穎的的寫作手法,讓孩子願意讀、愛讀;配合閱讀權威許育健教授所設計的PISA & PIRLS提問,挑戰、提升孩子的閱讀理解力! 本書特色 ● 詼諧筆法重現小說始祖風采 ● 豐富面向引領讀者多角度思考 ● PISA&PIRLS提問 幫助提升閱讀理解力 ※PIRLS和PISA是評比學生閱讀能力的兩大國際性測驗。本書採用由閱讀權威~許育健教授所設計的提問,好作為提升孩子閱讀素養的好幫手 適讀年齡 全書約三萬字,共分為十五個章節,有注音。 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共讀;五年級以上自行閱讀。

作者介紹 賽凡提斯 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 (西元1547~1616年)西班牙文藝復興時期重要的文學代表人物,作品富有想像力和故事性,生前就已被視為大作家。《唐吉訶德》是他用嘲弄的筆法寫成,主要為了諷刺當時西班牙十分流行的騎士小說,並揭示出教會的專橫、社會的黑暗和人民的困苦。出版後成為國際級的暢銷書,之後更影響整個十九世紀的現實小說,因此被稱為「現代文學之父」。四百年來。「唐吉訶德」已經逐漸具有特定意義,成為脫離現實、熱忱幻想的代名詞。 繪者簡介 卓昆峰 1962年生於南台灣的高雄 復興商工 、文化大學畢業 學生時代就開始從事插畫工作 本想當個漫畫家,結果卻成了插畫工作者 很喜歡做木工,有時間會做一些傢具修整的工作 還成立一個粉絲專頁「就是愛貼磚」 希望自己年老時,能成為一個製造手工傢俱的木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