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巴黎舅舅的餐桌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巴黎舅舅的餐桌》 把閱讀和學習結合起來之後,再翻轉過來, 將國際與在地攪拌一下,加上有趣的調味料, 吃起來,嗯嗯!好味道!好味道! 巴黎人好像特別苗條, 巴黎的市場好像特別有趣, 他們餐盤上的食物,好像也跟我們不一樣耶! 第一次跟爸爸去巴黎出差, 想到以親親當作見面禮的表姐,就好好害羞喔! 住在巴黎的舅媽,吃起東西來表情總是超豐富, 他們的餐盤沒有肉,但是我們卻看到很多肉…… 這是怎麼回事呢? 書系簡介 翻轉課堂 翻轉課堂是給孩子的一扇窗,它將以地球公民的概念,採用與孩子內容相呼應的主題,讓孩子愉快的閱讀,卻又能統整性的學習,並帶進在地與國際的訴求。每本書都附上延伸閱讀或體驗專題,讓孩子讓孩子學以致用、操作與運用! 本書適讀年齡 故事字數約11000字,附注音,國小低年級可親子共讀‧國小中年級可自行閱讀。 自習時間的料理教室,可由父母陪同操作,也可鼓勵孩子學習自理、增進生活知能。 本書特色 1.內含:1個好聽的故事、2個延伸閱讀的飲食知識、4道小朋友也能學會自製的蔬果料理食譜! 2.附上注音的內容,孩子可以自行閱讀,也可以親子共讀,拓展孩子視野、增添學習效能! 3.結合國際世界觀與本土概念,讓孩子自然而然接觸各種議題,成為世界小公民!

作者介紹 魏柔宜 從銀行系到企管碩士,學的雖然都是與數字有關的商學;從事的卻是與文字纏綿的編輯、寫作。 在編過書籍、雜誌、報紙數年,以及寫過旅遊書、劇本、報導文學、傳記數本後。近年來開始創作童書,已出版的幾本童書,連得了數個獎項,並一一再版。 受到如此的鼓勵後,作者決定讓「心中的小孩」繼續在書中說話,更希望這些話大人小孩都愛聽、都受用。 得獎作品: 《啊,這樣算違法了嗎?》獲國立臺灣文學館102年度文學好書推廣。 《校園小霸王》獲好書大家讀獎、中小學優良讀物獎。 《不要碰我》獲好書大家讀獎、中小學優良讀物獎、兒童深耕閱讀獎。 《全力以赴-許水德喜壽之年回憶錄》日文版,獲「日本自我史協會第十一屆國際獎」優秀獎。 其他主要作品: 《杏壇老頑童-黃炳煌的真與諍》、《踏實築夢-黃政傑的為與不為》、《寧靜致遠-教育者之師陳伯璋》、《我要成為小富翁》、《小偵探的旅遊課》、《難道我不帥?》。 繪者簡介 尤淑瑜 東海大學美術系畢業,曾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現專職插畫接案,喜歡手作、貓咪、繪畫,作品以兒童、動物為主,希望透過筆下的世界傳遞美好的訊息。 作品網站:yuerin.wix.com/hom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