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隨身外語高手彩繪圖解日本語 : Illustrated Japanese words and conversations for every day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彩繪圖解日本語口袋書》 圖解單字+會話練習+知識小補充 用輕鬆的方式,學好實用的日語 本書精挑細選出85個日常生活中你我最常出入的場所和從事的活動情境,依照主題分類而成「日本文化節慶」、「居家」、「生活城市」、「旅遊休閒」等四大部份。其中,第一部份「日本文化節慶」綜合節選了與日本相關的人文物產(傳統技藝、著名景點)和特有的活動節慶(祭典、七五三),內容充實有趣,非常值得推薦給讀者共讀。 學習單字,最快的方式就是先知道那個單字是長什麼樣子!所以本書的每一個單元,都是從生動精細的插畫所開始。我們採用圖解方式來呈現每一課要教的單字,搭配文中所列出的日文∕漢字∕羅馬字唸法、加上重音及中譯輔助學習,讀者們可隨時進入主題情境中邊玩邊學習。 看過日劇或日本節目的人都知道,日本人在和別人對話的時候,會因為身分輩份甚至是性別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用法和語氣。課文裡的對話雖然不像單字一樣可以照單全背,但是能讓讀者了解前面學過的單字在實際對話中可以如何運用。如果有同伴一起學習,還可以作角色扮演,口說能力會進步的更快喔! 學習的本身除了實用性,還需要加進娛樂性的元素,才能讓學習者記得多也記得牢。除了前面學過的單字和對話之外,我們在每一課結束之前還設計了和主題相關的知識小補充。每一則有趣有用的短文,都是日文老師想在這裡跟大家所分享的小知識。所以在「客廳」單元裡,我們有「榻榻米」的小知識和榻榻米的坐法;在「浴室」單元裡,讀者們也能了解日本人愛泡湯的由來和好處。希望透過這個部份,能讓大家了解更深一層的日本文化及生活習慣。 這本書裡提供了點讀功能,如果你有點讀筆,可以先安裝光碟裡附上的點讀音檔,然後就能在書上隨點隨聽隨學。或者,你也可以利用隨書附上的MP3來學習書上的內容。這是一本功能強大、精彩絕倫、絕不無聊的日語學習書。無論你選擇哪一種方式學習,都會有不同的驚喜發現。學習語言,需要環境,也需要習慣,更需要輕鬆的心情來開始。期待這本圖解情境工具書,能作為你學習的堅強後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