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快、狠、準的500句日語會話 : 史上最強攻略書, 學日文、玩日本, 一本搞定! : 最有效率的學習書, 一本帶就補!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快、狠、準的500句日語會話—史上最強攻略書,學日文、玩日本,一本搞定!(隨書附贈:身歷其境道地東京》 想去日本自助遊,卻站在海關發抖…… 想學好日文,考試前卻只能熬夜惡補…… 幹嘛這麼累啊!從今天起,就靠這一本, 快狠準,帶就補! 到底補什麼呢? 1. 經典日劇會話,在家學習帶就補! 2. 日本景點玩法,吃喝玩樂帶就補! 3. 出遊關鍵會話,情境狀況帶就補! 4. 生活實用會話,聽說日語帶就補! 4劑日語學習者最需要的大補帖, 4劑在出國前、考試前最可靠的強心針, 通通就在這本超萬用隨身攻略中! 不用吃蜆精, 麻油雞湯也可以擺一邊! 因為,這本最補! 隨書超值附贈: ~身歷其境道地東京腔會話MP3全收錄~ 本書特色 為什麼這本最快、最狠、最準、最補?原來是因為…… 快!學日文,有愛就學得快!所以,本書帶你看日劇…… 為什麼人家資深哈日族日文就是那麼好?因為他們有滿滿的愛。你也可以藉由超吸引人的經典日劇,培養起對日文濃濃的興趣!無論你是浪漫愛情劇派、青春校園劇派、還是懸疑推理劇或傳統古裝劇的支持者,這裡都有讓你真的忍不住好想好想在日常生活中也用用看的會話,並舉一反三提供各種對答方式與變化說法。感受到了嗎?「愛」已經讓日文快速烙印在你腦中了! 狠!遊日本,去這些景點最狠!超熱門名勝古蹟一次通殺! 學日文還能同時帶你去日本玩,有沒有這麼好!人在異地總有一些不習慣,所以本書不但有東京交通方式攻略,更介紹各種道地行程,讓你吃喝玩樂全包,都不用花時間查資料,就能一次玩到嗨!想好好體驗旅遊景點,卻擔心憑自己有限的會話能力沒辦法玩得盡興?本書還整理了每個景點會用到的會話,讓你一本在手,玩得開心,更玩得安心。切中每個景點的要害,就是這麼狠啦! 準!出國玩各種場景會用的會話,就是猜得這麼準確!   出國玩幾天而已,不用先讀過當地文學或把各種方言摸透透,只要先背個幾句關鍵句就夠!可是哪些句子才是關鍵句?本書準確猜中你在機場、旅館、餐廳等等會用到的重要會話,不會用到的贅句一律不教。需要時一翻開就能用,比起比手劃腳、支支吾吾省事多啦!原來,補習班猜題般的準確命中率,在這裡也看得到! 補!替需要臨時抱佛腳補一補的你,做好最有效率的整理!   什麼?你說你現在沒空看日劇、沒空管景點有什麼特色,只剩幾分鐘就要下飛機了,一定要快快快快把所有的會話塞進腦袋,在短短的時間內備戰好?本書也考量到了你會有這樣的需求,特別設計「會話大集合」的單元,以大補帖的形式讓你以最快的速度做好最萬全的準備,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把眾多日文會話有如吃下強力記憶丸一樣塞進腦袋! 說道地日文會話,親近道地日本文化,就靠這本,Daijoubuだいじょうぶ(沒問題)啦!

作者介紹 新谷真衣 原為與報告和研討會奮鬥的東京女子研究生。大學期間由於迷上台灣偶像劇,因而選擇來到寶島留學,期間不但結識了許多台灣好友,也在和同學互相交流中日文的過程裡,累積了不少日語教學經驗,同時也奠定了回國後繼續修習日語教育的決心。由於自己學中文的動機是來自於日常生活,所以認為從中激發興趣,保留一股熱情、快樂學習才是學語言事半功倍的捷徑。 作者相關著作:《更快、更好、就更有效率!500句必學必玩日文會話(1MP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