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Our endless numbered days : a novel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人想一口氣讀完,結局令人震撼忍不住重讀的小說! 備受關注的天才處女作! 和《列車上的女孩》同受讚譽的年度佳作! 榮獲英國戴斯蒙 ‧ 艾略特獎!

  在冬之眼底下,我看到了足跡,
  一個男人尺寸靴子的腳印~
  是魯本!這個森林裡還有第三個人!

  我走回埋在雪中的陷阱撥開雪,以防萬一裡面有遺漏掉的動物。森林比我所見過的更加美麗,但我的腦子裡只想著空手而回的後果……

  八歲那年夏天,佩姬的鋼琴家母親烏特在歐洲演出時,爸爸詹姆士帶著她出發前往傳說中的童話木屋「胡特」。年輕的詹姆士是個生存狂,一直在為不久即將來臨的世界末日儲備物資,訓練佩姬迅速逃難、打包的能力。那一天,詹姆士決定前往「胡特」,雖然抵達後才發現只是什麼都沒有的破舊小屋,卻已無法回頭,因為詹姆士說世界毀滅了,倖存的只有他們兩人。

  當「生存遊戲」成為殘酷的挑戰,僅靠著原始的本能根本無法倖存,佩姬和詹姆士得奮力挑戰不可思議的憤怒星球,森林裡,時間彷彿永無止盡,唯一和過往記憶的連結,就是用父親做給她的無聲鋼琴彈奏李斯特的〈鐘〉…… 第一場冬日大雪來臨時,他們以為活不過春天…… 但是,「魯本」出現了!

  九年後,佩姬終於再度出現在世人面前……

  《那些無止盡的日子》伴隨著懸疑與張力,甫出版即備受各界好評。透過佩姬的敘述,緊扣讀者心弦,心情隨之起伏,迫不及待想了解真相,但結局的來臨,卻又是最令人不捨與震撼的時刻……

得獎紀錄

  榮獲英國戴斯蒙 ‧ 艾略特獎!

各界書評

  ☆  讓人想一口氣讀完,結局揭曉瞬間震撼不已,忍不住回頭重讀一遍的小說!
  ☆《觀察家日報》「2015 年度最受注目新人小說家」
  ☆《衛報》「2015 年最熱切期待的小說」
  ☆《哈芬頓郵報》「2015 最佳出道小說」
  ☆《加拿大環球郵報》「2015 五十本最令人期待的書籍之一」
  ☆「獨立書商聯盟」2015 年 4 月 Indie Next List 選書
  ☆《寇克斯書評》譽為天才處女作品!

  ※「一本成功的傑作!傅勒寫作技巧熟練,充滿吸引力!」──《泰晤士報》

  ※「傅勒引人矚目的成長小說,由佩姬重返文明的視角,以晶瑩剔透的散文陳述。這是一位值得關注的天才處女作。」──《寇克斯書評》

  ※「宛如身歷其境的出道作品,將孩童綁架案令人不安的程度提升到一個新境界。傅勒的書將不可信賴的敘述者與令人震驚的結尾成功地組合在一起。」──《出版家周刊》

  ※「成為地球上最後一個倖存者的後啟示錄情節在青少年文學中是很常見的,然而這本出道小說為此熟悉的主題添加了意想不到的轉折,讓人想起本非同路的作品,如梭羅的《湖濱散記》和愛瑪 ‧ 唐納修的《房間》。扣人心弦!」──喬納森 ‧ 吉布斯,《衛報》

  ※「《那些無止盡的日子》是個引人入勝、神秘的故事。如同所有好的童話故事一般,充滿懸疑和揭露的真相,光明與陰影,是個讓人著迷的駭人故事。」──《週日快報》

  ※「傅勒描繪出自然世界的美麗與殘酷,她筆下的人物在森林裡忍受了九年難熬的歲月。」──《獨立報》

  ※「一本前途無量的處女作! 」──《衛報》

  ※「從開頭第一句就扣人心弦。輕描淡寫的文體讓故事更加令人不寒而慄,徹底的恐怖表現在微小的細節中。傅勒以一種如音樂般的單純來寫作,在恐怖之中感受到美。傅勒將佩姬奇特的世界構思得非常出色。」──《泰晤士報週末報》

  ※「一個啟發、毀滅性,完全令人難忘的小說處女作。強烈推薦!」──《閱讀報》

  ※「張力十足的小說,結局令人意想不到但極富意義。千萬別錯過這個扣人心弦的故事。  」──《圖書館學刊》

  ※「棒極了!我喜歡佩姬全然真摯的對細節的精確敘述,每日無可爭辯的事實,與她居住的世界的奇特相結合。非常動人的想像,絕對引人注目!」──莫菈格 ‧ 喬絲,《翌夜》作者

  ※「《那些無止盡的日子》充滿懸疑、引人入勝,如午夜的森林一般神秘。」──蕾貝卡 ‧ 杭特,《埃弗島》與《查特維爾先生》作者

  ※「筆調優雅,想像力任意馳騁,《那些無止盡的日子》舉起放大鏡來檢視人的心靈,巧妙地捕捉到人心的脆弱。絕妙的結尾,正是最佳的結局,讓人深切了解到一切終將付出相應的代價。」 ──凱西 ‧ 瑪莉 ‧ 布坎南,《畫中的女孩》作者

  ※「溫馨而充滿悲憫的敘述口吻,《那些無止盡的日子》是本令人難以忘懷的迷人小說。每一頁我都喜愛。」──丹尼爾 ‧ 克雷,《拼貼幸福》作者

  ※「讓人心神不寧、卻又令人滿足的處女作。十分緊湊,精彩描繪著魔的美,以及內藏的危險,令人難以忘懷。」──《地鐵報》

  ※「令人欽嘆佩服,由控制和忍耐的主題所驅動,結尾令人震撼。一部非常傑出、令人不安的處女作。」──《週末運動》雜誌

  中文簡介擷取自中譯本《那些永無止盡的日子》,愛米粒出版

  Part fairy-tale, part magic, yet always savagely realistic Claire Fuller's haunting and powerful debut Our Endless Numbered Days will appeal to fans of Eowyn Ivey's The Snow Child and Christian Baker Kline's Orphan Train .
Peggy Hillcoat is eight years old when her survivalist father, James, takes her from their home in London to a remote hut in the woods and tells her that the rest of the world has been destroyed. Deep in the wilderness, Peggy and James make a life for themselves. They repair the hut, bathe in water from the river, hunt and gather food in the summers and almost starve in the harsh winters. They mark their days only by the sun and the seasons. When Peggy finds a pair of boots in the forest and begins a search for their owner, she unwittingly begins to unravel the series of events that brought her to the woods and, in doing so, discovers the strength she needs to go back to the home and mother she thought she’d lost. After Peggy's return to civilization, her mother learns the truth of her escape, of what happened to James on the last night out in the woods, and of the secret that Peggy has carried with her ever since.

作者簡介

克萊兒‧傅勒 CLAIRE FULLER

  一九六七年出生於英國牛津郡。在溫徹斯特藝術學院取得雕塑學位,一心一意要成為作家,但離開學校後從事行銷工作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四十歲才開始寫作。她重拾書本後,從溫徹斯特大學獲得創意及批判性寫作的文學碩士,《那些無止盡的日子》是傅勒的第一本小說,一出版即備受書評家及各大媒體一致好評,被盛讚為天才處女作,傅勒一夕爆紅!此書更榮獲 2015 年英國戴斯蒙‧艾略特獎!

  多家媒體讚譽傅勒為 2015 年度最受注目新人小說家,和《列車上的女孩》同為英國作家,也是歐美今年最受矚目與讚譽的年度作品!

  Claire Fuller is a writer of flash fiction, short stories and longer fiction. Our Endless Numbered Days is her first nove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