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登峰 : 一堂改變生命探索世界的行動領導課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登峰:一堂改變生命、探索世界的行動領導課》 如果一群沒有經驗的人,透過學習可以攀上喜馬拉雅山, 還有什麼能阻止他們登上生命的高峰?還有什麼能限制他們的夢想? 老師的世界有多大,學生的夢想就會有多大! 一個曾歷經家暴、混過幫派,最後浪子回頭的教授,帶領學生攀登喜馬拉雅山、遠征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挑戰阿拉斯加划獨木舟,透過戶外體驗教育,把學生帶向世界,見證學習是寬廣的,是無限的! 陪伴學生加入四川大地震災區重建、為尼泊爾募款蓋教室,並透過服務體驗教育與冒險治療課程,幫助中輟生、被家暴性侵的孩子及社會各個弱勢階層,走出生命的陰影。引導學生進行各種服務計畫,包括為偏鄉孩子募書、推動無痕山林、帶癌症病人攀岩、關心全球暖化議題等等,學生的足跡踏遍台灣各鄉各鎮,及世界各個角落。 他是冒險教育家謝智謀,學生喜愛暱稱「小謀老師」,在本書中要與您分享精采的生命、教育故事,陪您走一趟「超越生命巔峰」的心靈之旅。 生命價值 × 夢想實踐 × 僕人領導 × 團隊合作 永續生態 × 國際視野 × 服務學習 × 人文關懷 本書特色 一堂走向世界的課 讓 喜馬拉雅山 變 教室 讓 吉力馬札羅山 變 操場 讓 紐西蘭 變 自行車步道 讓 阿拉斯加海洋 變 游泳池 讓 尼泊爾、泰北、印度 變 圓夢工廠 全國優良教師,TED講員,中視、壹電視、公視紀錄片、親子天下、聯合報、蘋果日報等各大媒體專題報導! 這堂課帶給你─領導力、團隊合作、冒險勇氣、問題解決能力、溝通能力、受挫力、自我突破與生命的反思。

作者介紹 謝智謀 博士 冒險教育家 華人磐石領袖協會理事長 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副教授 亦曾任教國立體育大學,兼任台灣大學及東吳大學 二0一0年獲頒教育部全國優良教育人員 美國印第安那大學─—休閒行為哲學博士;主修體驗教育與冒險治療 ●曾帶領學生進行: 二00五年,美國國王峽谷戶外冒險領導先鋒計畫 二00六年,阿拉斯加遠拓獨木舟學習計畫 二00七年,喜馬拉雅領導力與服務學習計畫 二00八年,吉力馬札羅與坦桑尼亞弭貧暨生態保育關懷計畫 二00九年,弱勢關懷暨紐西蘭單車圓夢計劃 二0一0年,玉珠峰CEO 領袖培育與志工服務學習專案 二0一一年,安納普納照亮生命計劃 至今,在尼泊爾、印度、泰北等地進行七~九年社區轉化計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