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龍來了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讀完本書,你可以學到★什麼是恐龍,牠們長什麼樣子。★恐龍住在什麼樣的世界。★草食性和肉食性的恐龍都吃些什麼。★恐龍寶寶有多大,和人類寶寶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我們對恐龍的理解這麼的少。★恐龍學家的工作是什麼,他們怎麼做研究。★我們可以從博物館裡學到什麼有關恐龍的知識。★如何製作手指恐龍。內容簡介你看過恐龍嗎?你知道恐龍是什麼嗎?地球上曾經住著多少種恐龍呢?牠們長什麼樣子呢?誰是牠們的朋友,誰又是牠們的敵人呢?恐龍都吃什麼呢?本書能告訴你大大小小關於恐龍的知識喔!快翻開本書吧!讓書中的動手做、漫畫、詩歌、摺頁以及小測驗,讓你變成小小恐龍專家吧!「想知道系列」特色簡介1.以繪本的形式,提供孩子生活中可能會碰到的知識概念。2.各冊主題皆不相同,內容囊括生活周遭的種種議題:動物、天文、地理、社會、人文……等。3.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孩子進入知識的世界。4.故事情境做起頭,帶入重要的基本概念。5.不時插入較鮮為人知的小知識(「你知道嗎?」彩色泡泡部分)。6.配合有趣的活動提高孩子參與度。7.書的最後有一系列問答,讓孩子檢視自己之所學。8.以有趣、輕鬆且好玩的方式,讓孩子在閱讀的快樂中成長。

約書亞.道格拉斯(Jozua Douglas)1977年出生在格羅寧根,七歲時寫下關於動物的第一本書。長大後成為兒童文學家,並在2009年出版第一本繪本,之後出版的書籍都被翻譯成多國語言銷售。他熱愛讀書、巧克力與游泳,曾說自己有許多想法都在泳池裡冒出來的。除了當兒童文學家,道格拉斯也是文案寫手,目前在烏得勒支工作。繪者簡介芭芭拉.凡.瑞能(Barbara van Rheenen)1967年出生於阿姆斯特丹。2002年出版第一本繪本《大衛和鯨魚》,之後陸陸續續出版教育書籍,並被翻譯成多國語言。熱愛海與海裡生物,時常將這些元素融入在畫作裡,畫出自然的形式並試圖營造活潑的氣氛。目前居住在多德雷赫特,做一名自由插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