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ake : technology on your time(6)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Makers重視手眼並用,本期我們要帶給你不可思議的視覺體驗:  ‧教您製作數位3D電影!  ‧教您如何製作沒有鏡片的顯微鏡!  ‧教您自製摺疊式艾姆斯錯覺房間!
  本期的專題也將提供給您能輕鬆完成的專題創意:  ‧製作在客廳裡就可以玩的遙控越野車!  ‧管子的異想世界!  ‧用導電纖維與微處理器製作可程式化的無袖背心!
本書特色
  《Make》是一本協助讀者將「自己動手做」DIY的概念,運用到生活中所有科技領域的雜誌書,內容涵蓋範圍包括:汽車、玩具、電子、機器、樂器、攝影、木工家具與戶外活動等產品的製作。此外,每本《Make》都有著令人興奮且多樣化的專題,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發揮創意充分活用各種科技,盡情享受改造、破解與重組科技的成就感。
  本書透過生動的實物照片、精美的插圖與簡單易懂的文字描述,深入淺出地一步步教您如何做出這些專題企劃作品。更把製作所需的材料、金額、時間與購買來源等資訊,鉅細靡遺地標示出來。
  這不但是一本適合高中以上大專院校進行科技製作活動的聖經,也是一般社會人士培養休閒嗜好或是假日親子活動的優良讀物。還有,如果您正在尋找科技產品創新的點子卻遍尋不著,《Make》裡的精采內容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作者簡介
歐萊禮(O'Reilly)
  O'Reilly媒體(O'Reilly Media, Inc.)是全球著名的創新科技資訊提供者。自1978年以來,業界領袖和電腦玩家都是透過O'Reilly的書籍、研討會和網站向全球展示最新的電腦科技。該公司既是出版開放原始碼書籍的先驅之一,也常承辦許多開放源始碼社群的研討會議。出版圖書的選題範圍現在也擴大到數學、心理學、旅遊、日常生活和職業發展等。
  作者官方網站:makezine.com/
譯者簡介
Dana
  自2006年開始翻譯工作,與國衛院、工研院、農委會、Garmin等公司合作,並多次擔任國外會議隨行口譯之職務。
宋曉瑋
  畢業於政治大學心理系,現任職於某外商市場調查公司。
江惟真    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廣告所,現任職某電子業國外業務。
林品秀
  畢業於東吳大學日文系、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研究所。興趣是戲劇、閱讀、接觸新鮮的文化或事物。關注動物以及異種文化議題。現為自由翻譯與口譯者。
許郁文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畢業。曾擔任日商多媒體編輯與雜誌日文編採記者,目前為專職譯者,並且仍不斷持續進修中。
曾吉弘
  CAVE教育團隊專業講師(www.cavedu.com)。著有多本機器人程式設計專書。
程永佳
  日本橫濱國立大學碩士畢業,雖然專業領域是商業財經方面,但對其他領域的翻譯也有興趣。嗜好是看漫畫、動畫、小說、電影、歐美影集與自助旅行等。
黃郁婷
  化學工程師,兼職翻譯。

慢製生活:放輕鬆預測現在生活功率Made on EarthMaker Faire史上最好玩的大展 讓你大展創意提姆西和他的巧克力工廠硬體sketch世界的新動向鱒魚峽谷裡的高科技哈比人電視機發臭了!自製數位3D電影利用網路攝影機拍攝3D影片沒有鏡片的顯微鏡用Qcam Fusion製作「無」鏡頭顯微鏡自製摺疊式艾姆斯錯覺房間宇宙夜燈掃描器相機製作「Craft:」歡迎您!這是為促進新手工藝運動而誕生的雜誌!手工藝愛好者的經濟宅女挑戰時尚界手工藝團體們的攻擊!製作屬於自己的T恤採取烏賊墨汁1+2+3吸音器客廳裡的遙控越野車管子的異想世界美味的串串燒烤可程式化的無袖背心衝啊!超級電容賽車!永恆之火TV-B-Gone帽子變色垂飾來製作一把JSPB吧!用手機發動汽車3D立體成型技術獵戶座計劃:目標在1970年前登陸土星NICONICO技術部的誕生與未來玩樂與玩家必備基礎TOOLBOX我自己DIY的重力平衡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