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榜首團隊進駐 : 歷史科27個高分上大學關鍵字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主題引導出歷史,快速聯想複習,勇奪高分!


  將歷史科高中三年所學整合成27個關鍵字,以近年指考和學測題目解析、驗收學習成果,是考前衝刺總複習的最佳參考書。


  預備考生可先睹為快,了解榜首融會貫通的學習慣性,以為借鏡;準考生考前100天掌握出題範圍、洞察題目陷阱。


  赴考場就帶這一本,全壘打破題出擊,第一志願輕鬆上榜。



本書重點



◎考大學衝刺,看這本就夠了!大學榜首準備歷史科的K書祕訣大公開!

◎《榜首這樣K書》實戰版!榜首贏家聯手打造「歷史」關鍵字總複習。

◎五大榜首黃厚瑄、許自瑋、沈慧安、丁思雅、叢敬倫 聯合審訂及推薦!

◎ 27個關鍵字融會貫通中西方、古往今來的歷史更迭,保證永久記憶。

◎以指考和學測題目解析、驗收學習成果,全壘打破提出擊,第一志願輕鬆上榜!

◎歷史科榜首K書思維


  綜觀近年大考考題,不論是學科能力測驗或指定科目考試,歷史科似有難度逐漸提升之趨勢。不只題目的靈活度增加,「情境題」題型的大量出現,更考驗考生對歷史時代背景的理解,以及歷史思維運用的能力。要能在考場上出奇制勝勢必得於平時準備時,將各類教科書所提供的各種零散的歷史知識,做有系統的整理。並且,應考時也要能以靈活的歷史思維,將平時統整過的歷史概念運用於各類的考題中。所以,培養學習時觀念統整的能力和應考時歷史思考的能力,是學習歷史、準備考試最重要的課題。


  歷史科的27個關鍵:1.農業/2.工業/3.商業/4.官制/5.兵制/6.田制/7.稅制/8.選才/9.變法/10.戰爭/11.革命/12.科技/13.台灣/14.文學/15.宗教/16.史學/17.條約/18.社會經濟/19.門閥士族/20.中國學術思想的演變/21.游牧民族/22.近代世界1/23.近代世界2/24.近代人文思想/25.啟蒙運動/26.殖民時代/27.社會結構與變遷




編著者簡介





榜首贏家



幫助你學業進步的最佳品牌。


  我們集結:空前壯觀的編輯名師群、真正全國第一的超級榜首、親切助人的名校學長姊。


  為了成就:一個意義非凡的使命──幫助十萬位學生效率學習、成績進步。


  全國唯一,依照榜首指定的最高效率總複習秘訣,精心挑選出最精華「關鍵字」統整!


  讓你從榜首的思考過程裡,快速提升實力、衝進理想學府。


  超越自己,就是成功;做你自己的第一名!




最堅強的榜首陣容





黃厚瑄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自然組全國榜首

  武陵高中數理資優班畢,現就讀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許自瑋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社會組全國榜首、地理科全國榜首

  高雄中學畢,現就讀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法學組



沈慧安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自然組全國榜首、國文科全國榜首

  彰化女中畢,現就讀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丁思雅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北一女中自然組榜首

  全國生物科能力競賽  一等獎

  北一女中畢,現就讀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叢敬倫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化學科全國滿分榜首

  國立師大附中畢,現就讀國立台灣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