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是我, 是小怪獸!

  • 點閱: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帶孩子了解自己、了解情緒,學會控制情緒,而不被情緒控制!

  露西不喜歡去上學,不是因為討厭上課,而是有一隻「小怪獸」總是跟在她身邊!小怪獸愛搗蛋又愛搞破壞,還會對同學做鬼臉。每個人因為他,都不願意跟露西玩。露西好無奈又好委屈,她該怎麼化解誤會,並讓大家理解她的「小怪獸」呢?

  *適讀年齡:幼稚園及國小中低年級讀者
  *注音:■有注音 □無注音

本書特色

  ★榮獲美國《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星級推薦,學校、圖書館和家庭一定要收藏!

  ★調皮搗蛋、愛搞破壞……這些情緒行為好困擾,該怎麼辦?本書幫助家長引導孩子了解情緒,學習處理情緒問題。

  ★除了露西的小怪獸外,還有別隻小怪獸,他們的主人是誰?他們有什麼不同的特色?翻一翻,找一找,和孩子聊情緒也可以變得好玩又有趣!

好評推薦

  美國《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號角雜誌》、《學校圖書館雜誌》、《書單雜誌》好評推薦!

媒體推薦

  「這本書讓許多孩子感同身受。最後一頁明確的告訴讀者,不是只有露西有小怪獸脾氣,她其實不孤單!」──《出版人週刊》星級評論
 
  「圖畫和文字真實呈現兒童的問題行為,提醒我們了解這些行為的背後原因。這本書應該放在教室和房間的書櫃上──在小怪獸伸手不及的高處。」──《科克斯書評》星級評論
 
  「本書以幽默且富同理心的角度,描述露西正面處理自己的情緒和行為問題。它引起許多讀者的關注與討論,連年幼的孩子也不例外。」──《號角雜誌》
 
  「法洛的文字淺顯易懂,適合孩子閱讀;聖多索描繪的大眼睛小怪獸,在學校裡調皮搗蛋的行徑,逗樂許多小讀者。這本書值得圖書館收藏。」──《學校圖書館雜誌》
 
  「本書引起孩子的共鳴,因為他們的內心都有一隻坐不住、愛搗亂的小怪獸。」──《書單雜誌》

作者簡介

西恩法洛(Sean Ferrell)

  西恩法洛是位小說家,出版了2本科幻小說《The Man in the Empty Suit》、《Numb》,並時常在獨立文學期刊發表短篇小說。近年來更跨足童書領域,他和插畫家查理斯.聖多索合作的第一本繪本《我不喜歡無尾熊!》(暫譯),一出版即廣受美國各大書評媒體推薦。《不是我,是小怪獸!》是他們第二本共同創作。
 
  西恩法洛有一隻小怪獸。當小怪獸干擾他寫作時,他會拿出香噴噴的烤雞翅,轉移小怪獸的注意力。不過他也發現,小怪獸會趁他不在時,偷偷在他的電腦上亂打字:「打嗝豬吃鬆餅紫色松鼠開大車」。
 
  他現在與家人、小怪獸住在紐約布魯克林。

繪者簡介

查理斯.聖多索(Charles Santoso)
 
  現居於澳洲雪梨的插畫家,曾在動畫公司Animal Logic擔任設計師。他喜歡在日記上畫畫,寫著好笑、天馬行空的故事,創作的靈感來自生活觀察和童年回憶。他曾和Nike、可口可樂、紀伊國屋書店合作插畫設計。目前已出版的繪本有《不是我,是小怪獸!》、《我不喜歡無尾熊!》(暫譯)、《殭屍食譜:花生醬佐腦袋醬三明治》(暫譯)。
 
  查理斯.聖多索有兩隻小怪獸。一隻負責干擾他創作繪本,另一隻負責妨礙他繪製動畫角色。不過,當他給小怪獸喝口熱呼呼的綠茶,他們就變得乖巧可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