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咖教室(1)

  • 點閱:171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三隻眼老師的私人筆記簿第一頁,以工整的筆跡寫著:「一號:宗教怪咖。二號:汽車怪咖。三號:密碼怪咖。四號:美食怪咖。五號:遊戲怪咖。六號:科學怪咖。七號:反對怪咖。八號:命理怪咖。九號:排行榜怪咖。十號:自戀怪咖。」
  第二頁還有:「十一號:收集怪咖。十二號:情報怪咖。十三號:法術怪咖。十四號:音樂怪咖。」最後一句是:「破解大計:不要抓狂。」
  其實,在同學們眼裡,三隻眼老師才是個「怪咖老師」哩!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嗜好,嗜好如果強度夠強,性質又夠獨特的話,就成了「怪咖」。這本書裡介紹的是便是某所小學的五年某班,學生加上老師,個個都有獨一無二的怪癖。因為這些怪癖,反而讓教室充滿笑聲,而且,甚至激發人產生獨特的創意思考!
  本書在王淑芬的慧心巧手下,將十五個怪咖活靈活現於讀者眼前。取名為《怪咖教室》,更是希望讀者從不一樣的角度看不一樣的人。
  身為怪咖,只要不做壞事,做的不論是怪事或趣事,都能讓平凡的生活添加一點好玩的因子!!
本書特色
  一本適合全班共讀的書 !  學習從不一樣的角度看不一樣的人!!
作者簡介
王淑芬
  王淑芬是個喜愛做手工藝的美術老師,最大優點是會做手工書、會寫有趣的故事。最大缺點是不愛運動。
  寫過的書有《羅蜜海鷗與小豬麗葉》、《教學生做可愛小書》、《君偉上小學》。如果流落荒島,只能帶一本書,王淑芬會帶《唐詩三百首》。
  寫《怪咖教室》的作者王淑芬自己,究竟是否也是個怪咖呢?答案請讀者猜一猜吧。
  只能提示:她喜歡一面喝咖啡一面吃泡菜,不喜歡在湯麵裡加滷蛋,因為蛋黃融化在湯裡,會讓她感到害怕。(怎麼都跟吃有關?哈哈。)這樣算是怪咖嗎?

No1:宗教怪咖No2:汽車怪咖No3:密碼怪咖No4:美食怪咖No5:遊戲怪咖No6:科學怪咖No7:反對怪咖No8:命理怪咖No9:排行榜怪咖No10:自戀怪咖No11:收集怪咖No12:情報怪咖No13:法術怪咖No14:音樂怪咖No15:怪咖老師No16:模範生之選舉事件No17:運動會之扮裝事件No18:校長指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