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雨蛙博士的野莓點心教室 : 快樂採莓去!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雨蛙博士化身為野莓專家,介紹不同野莓的外觀、生長環境,以及嚐起來的味道★ 書末附有美味野莓蛋糕、果醬和果凍的簡易食譜,最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 日本生態畫家松岡達英,以細膩精確的插畫,帶孩子領略大自然的生活哲學★ 故事 × 圖鑑的生態繪本,包羅逾百種昆蟲、兩棲類、魚類、鳥類和植物 ★ 專家審定: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副教授 吳聲海+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 顏聖紘★ 長知識推薦:親子生態教育專家 蝌蚪老師(呂軍逸)+親子天下專欄作家 老ㄙㄨ老師博學多聞的雨蛙博士來了! 快跟著雨蛙博士,一起快樂採莓去又到了野莓盛產的季節,老鼠一家跟著雨蛙博士去森林裡採野莓,博學又多聞的雨蛙博士一路上介紹了好多種不同的野莓,蛇莓、樹莓、桑葚……哇,森林裡的野莓種類真是豐富!小老鼠們不僅採了好多野莓,還學到好多知識喔!他們把甜美可口的野莓,做成好多果汁、果凍和蛋糕,森林裡的動物朋友們也都聞香而來,一起參加這場美味的野莓盛宴!★生態教育專家一致按讚,強力推薦  兩棲類、昆蟲、鳥類、爬蟲類、植物等等,書中超過兩百種的生物映入眼簾,令人大開眼界欲罷不能,打開這三本雨蛙博士的故事集,彷彿大自然的精華被萃集放進了這些小小的繪本世界裡。(親子生態教育專家 蝌蚪老師 呂軍逸)  從閱讀中學習新知、從閱讀中引發孩子的求知慾,真是相當貼近孩子學習興趣的設計理念。(親子天下專欄作家 老ㄙㄨ老師 蘇明進)★日本讀者好評推薦  看完《雨蛙博士的野莓點心教室》後,認識了好多野莓,我和女兒都好想試試看書裡面的野莓食譜喔。(4歲兒的媽媽)

一九四四年出生於日本新潟縣長岡市。發表了許多以自然生態為題材的書。以自己的新潟縣中越地震受災體驗為主題,發表了獲得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的《震度 7 不要忘記新潟縣中越地震》(日本白楊社)。以《野外好好玩 里山百年圖鑑》(日本小學館)獲得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熱帶探險圖鑑》(日本偕成社)獲得日本繪本大獎。其他著作有《我是小恐龍》(小熊)、《和雨蛙爸爸一起:昆蟲採集初體驗》、《怎麼還沒來》、《好痛唷!好痛唷!》(小魯)、《我們來做好朋友》(小天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