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search for the missing bones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Hi, my name is Dorothy Ann. I'm one of the students in Ms. Frizzle's class. When Ms. Frizzle ordered skeleton costumes for us, some of the bones were missing. We headed for the Hugh Mann Costume Company to look for them. There, we learned why we need our skeletons, what different bones are for, and what makes them grow. But why was that strange skeleton following us?
  嗨!我叫桃樂絲。我是卷髮佛老師班上的學生。
  也許你已經聽說過卷髮佛老師的鼎鼎大名了。她一天到晚帶我們搭著魔法校車,到處去探險。我們當然也從她最拿手的自然課裡,學到超多科學知識的。
  這次,為了迎接萬聖節,卷髮佛老師替我們訂了一批骷髏人骨衣。可是,這批道具衣上卻都缺了一些骨頭;所以我們就跑到道具店去尋找這些骨頭。就在那裡,我們學到了骨骼的重要性、不同骨頭的各項功能,也了解到骨頭是如何生長的。但是,為什麼一路上總有奇怪的骷髏跟蹤我們呢?來吧!和我們一起來體驗這趟尋找失骨大驚奇!
【魔法校車】系列是美國最具影響力、得獎最多、最暢銷、最受歡迎的科學圖畫書。並曾榮獲紐澤西州年度童書首選、「美國書商聯盟」精選最佳童書等等獎項。
★本書中譯本由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