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今天萬歲!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要不要一起玩?  
★布萊恩萬《帽子萬歲!》同系列作品第二彈 ★美國《科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雜誌》強力推薦  
貓頭鷹不想睡,出門找朋友玩。 但是大象、斑馬、烏龜都說好想睡,不想玩。 陪伴孩子入眠的最佳床前故事, 我們希望孩子乖乖睡覺, 卻忽略孩子對陪伴的渴望, 一則故事、一段時光就能滿足孩子的需求, 也讓孩子在愛中安穩入睡。
月夜降臨,貓頭鷹精神飽滿的高喊:「今天萬歲!要不要一起玩?」 但是大象、斑馬、烏龜都回他說:「等一下,我好想睡!」貓頭鷹只好失望的離開…… 最後太陽升起,貓頭鷹落寞的回到家時,才發現朋友為他準備的驚喜。  
本書特色  
★ 布萊恩萬暢銷繪本《帽子萬歲!》同系列作品。 ★《學校圖書館雜誌》、《科克斯書評》,國際媒體一致推薦! ★ 陪伴孩子入眠的最佳床前故事,安穩深沈背景配上動物睡眼迷濛模樣,喚起孩子的睡意! ★ 重覆性句法,節奏輕快明朗,好念好記又好玩,使閱讀充滿樂趣!

布萊恩萬(Brian Won)  
出生於芝加哥的布萊恩萬,從加州藝術中心學院的設計系畢業後,與友人共同創辦「國家電視台」,以及設計公司和動畫公司。此外,他也做過許多需要戴帽子的工作,如餐廳服務生、鞋店店員、美術用品店收銀員、販賣機供貨員、藝術指導,而他現在改行投入童書創作。且每當住家附近有「萬歲遊行」時,他和他的家人從來不會錯過!作品曾獲插畫家協會銀獎、 SCBWI兒童作家與插畫家學會導師獎等。目前的作品有《帽子萬歲!》、《今天萬歲!》《睡覺囉!太空總部啟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