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仙靈傳奇(2) : 詞靈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入圍三大通路年度獎項,上萬讀者引頸期待, 華文奇幻第一女作家陳郁如, 【仙靈傳奇】系列最新話題續作!
自詩境遇劫歸來的宗元和儀萱,終於恢復平靜的生活。 直到某天國文課上,儀萱在背出〈虞美人〉後失去意識。 原來詞境和唐詩一樣,遭到黑暗力量的破壞, 而負責守護詞境的詞靈也一分為二,變成正陰兩個氣靈…… 從詩境遇劫歸來的宗元和儀萱,好不容易恢復平靜的生活。 某天國文課,儀萱卻在背出〈虞美人〉後突然失去意識。 原來和唐詩一樣,流傳千年的宋詞也遭到黑暗力量的破壞。 不同的是,宋詞的守護者──詞靈, 因為禁不起正邪兩股力量長期爭鬥,最後元神一分為二, 其中,善良純正的正氣靈便依附在儀萱身上。 根據詞靈賦予的記憶, 儀萱知道自己必須設法找出陰氣靈設下的五樣靈物, 才能徹底凝封住黑暗力量、恢復詞境運行。 然而在成千上萬首的詞句中,她該如何找出靈物的線索? 還有,如果儀萱擁有詞靈一半的能力與記憶, 那麼屬於抑鬱邪惡另一半的陰氣靈,又會是誰? 【少年天下】系列介紹 1. 專屬國中生,給10-15歲「輕」少年的閱讀提案。 2. 夠酷而不幼稚,能吸引少年的包裝和題材。 3. 以少年為本位,提供邁向成長的關鍵字。 4. 有深度但無難度,得以思辨的優質文本。 本書3大特色 特色1  繼《詩魂》後,華文奇幻暢銷女作家陳郁如,再次以宋詞打造【仙靈傳奇】系列續作。 特色2  融合詩詞的優美意境,奇幻小說的無窮幻想,跟隨主角在詩詞裡冒險的同時,感受古典文學之美。 特色3  特別收錄「宋詞時光走廊」。帶領讀者穿越時空,了解詞人創作背後的有趣故事。

陳郁如 出生於台灣台北,於美國取得藝術碩士學位後定居於美國。從繪畫到寫作,希望可以為孩子搭建一道接觸東方文化的橋梁,讓他們從熟悉的事物中享受閱讀的樂趣。第一部長篇奇幻少年小說《修煉》出版後獲得各界好評,2016年更以唐詩為題材創作出《仙靈傳奇1:詩魂》,入選當年三大通路年度獎項,與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肯定。作品有:《修煉》三部曲、【仙靈傳奇】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