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醫院大搜查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讀完本書,你可以學到★人們什麼時候會到醫院。★醫院裡分成那些部門。★什麼時候會需要住院。★婦產科都在做什麼。★急診室是什麼,誰會到急診室。★醫院的內部構造。★開刀前需要做什麼事情。★如何製作吊腕帶。★醫生會用那些器材,分別用在哪裡。內容簡介想要知道關於醫院的所有事情嗎?人們什麼時候會需要去醫院呢?誰在那裡工作?有小寶寶出生時,去醫院可能還滿好玩的,但有時候去醫院也可能很恐怖。這書會將帶你看到醫院裡發生的各種事情,快翻開本書吧!讓書中的大摺頁、一首詩,還有一些動手做的小活動和小測驗讓你成為小小醫院專家吧!「想知道系列」特色簡介1.以繪本的形式,提供孩子生活中可能會碰到的知識概念2.各冊主題皆不相同,內容囊括生活周遭的種種議題:動物、天文、地理、社會、人文……等3.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孩子進入知識的世界4.故事情境做起頭,帶入重要的基本概念5.不時插入較鮮為人知的小知識(「你知道嗎?」彩色泡泡部分)6.配合有趣的活動提高孩子參與度7.書的最後有一系列問答,讓孩子檢視自己之所學8.以有趣、輕鬆且好玩的方式,讓孩子在閱讀的快樂中成長

作者簡介奈緹.卡多文(Netty van Kaathoven)1953年出生於荷蘭北布拉邦省的一個小村莊,她最大的夢想是擁有一匹屬於自己的小馬。卡多文過去曾任數學與物理教師,亦曾投身兒童及成人教育。她為各個不同年齡層的讀者創作,並著有多本與馬相關的書籍。繪者簡介瑪洛琳.杭德(Marjolein Hund)1977年出生於荷蘭的蒙尼肯丹,自幼便喜愛藝術創作且獲獎無數。2004年以優異成績自烏特列茲藝術學院畢業,之後便成為自由繪者,曾繪製0至16歲之各式兒童讀物。譯者簡介張瑄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譯有《開車去旅行》、《鯨魚大解密》、《你擅長什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