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繪夢畫家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能有機會到國外增廣見聞,也不是每個家庭經濟能力都能負擔的。透過閱讀,可讓更多青少年提早接觸到各種不同文化和觀點,打開更多扇通往世界的門與窗,並和國際同步接軌。
  墨西哥應該不是小朋友熟悉的國家,即使是大人,對墨西哥的刻板印象也仍停留在寬大的墨西哥圓帽、色彩鮮豔的服飾、玉米餅、沙漠和仙人掌。
  故事在敘述喜歡畫畫、生長在貧民窟的小男主角,如何藉由發源墨西哥的壁畫來表達人們對生活的夢想和希望。以生活化、輕鬆又不著痕跡的方式,娓娓道出墨西哥人隨著現代化腳步,從農業進入工業社會的經濟巨大變化。

得獎紀錄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台北縣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優良圖書

作者簡介
韓聖美(Sung-Mi Han)
  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之後一直是活躍的童書整合製作人和企畫出版者。

繪者簡介
奧瑞莉亞‧弗朗黛(Aurelia Fronty)
  身兼藝術家、插畫家和織品藝術家,經常從世界各地的傳統藝術作品中得到靈感。曾為法國圖書畫過許多插畫,作品有《一個城市,兩個兄弟》、《上下安地斯山脈》。《做夢的小孩》是她個人藝術風格的代表作。

譯者簡介
李良玉
  畢業於法國國立索邦第二大學(Université Sorbonne Panthéon Assass)資訊傳播科學碩士、博士。現任利達影音股份有限公司電視電影部副總經理。早期留學法國期間,擔任台灣的《星報》、女性雜誌《美麗佳人》和《費加洛夫人》的巴黎特約記者。並為法國有線電視(Canal+)來台拍攝紀錄片《中國武術在台灣》,擔任導演助理和翻譯。翻譯書籍有:電影書《蝴蝶》和《放牛班的春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