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所事事的美好一天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碧翠絲‧阿雷馬娜的世界中,每個角落都有能讓你驚艷的東西……
  她的作品會讓我覺得好像再當了一次小孩。」~布蘭登‧溫佐(《他們都看見一隻貓》作者)

  這是我和媽媽第二次一起來到這個度假小屋,天空下著雨。每天,媽媽都安靜的寫東西,我就不停的玩電動打發時間。結果媽媽沒收了我的遊戲機,不過我從她藏起來的地方拿走遊戲機,然後出門去。

  我走到池塘邊,發現池塘裡有好多大石頭,看起來好像電動裡火星人的頭,我一個踩過一個,想要把它們踩碎。突然間,我的手機掉進池塘裡……全世界最慘的事情發生了,現在沒了遊戲機,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我看到四隻巨大的蝸牛,也注意到地面下有一個我看不見的迷你世界,但我可以摸得到……我爬上一棵樹、用力吸氣、喝一口雨水、觀察奇怪的昆蟲、和小鳥說話……

  為什麼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些事呢?

得獎記綠

  2017年紐約時報最佳童書

  *適讀年齡:2-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獨立閱讀。

作、繪者簡介

碧翠絲‧阿雷瑪娜

  1973年出生於義大利波隆納,八歲時就立志要當小說家及畫家。義大利Urbino高等藝術學院畢業後,移居法國,目前專職於兒童圖畫書創作,著有《巴黎的獅子》、《孩子是什麼?》等書。

   她夢想創造出一個大人和兒童都能共享的文學與幻想的世界。

譯者簡介

吳愉萱

   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現任出版社編輯。譯有《神奇的胖胖蓬蓬小小》、《海倫太太的客人》、《孩子是什麼?》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