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沒有要把你吃掉

  • 點閱:1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是熊嗎?還是巨獸?說不定洞穴裡的眼睛也可能是插畫家的眼睛?

  亞當‧雷哈普特(拜託!請打開這本書作者)懸疑的故事充滿了幽默和溫暖,一定會讓你猜到最後……

  希歐多爾住在山洞裡,那是一個安靜的山洞,也是希歐多爾會喜歡那裡的原因。陸陸續續,小鳥、野狼、老虎都經過了希歐多爾的山洞,希歐多爾把他們都當成了可能的食物,只是還好他都不餓,只想要安靜……直到有一個小男孩闖入了這個安靜的地方,偏偏希歐多爾剛好開始餓了起來……他會成為希歐多爾可口的點心嗎?還是……

媒體好評

  馬谷豐富的想像力讓人聯想起許多經典角色……尤其是在《野獸國》裡穿著野狼外套的阿奇……適合學齡前兒童的幻想假扮屠龍遊戲。~《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

  黑暗的顏色和頑皮的文本讓人想到雍‧卡特森《找回我的帽子》……不過卻出現了不同的結局。~《書單》(Booklist)

  馬谷大膽、多角度的繪圖帶來了懸疑和戲劇化的效果……雷哈普特的故事則告訴了我們:重點不在大小,而是歡笑可以戰勝恐懼……。~《出版人週刊》

作者簡介

亞當‧雷哈普特(Adam Lehrhaupt)

  亞當‧雷哈普特到過六大洲旅行,並在百老匯表演,住在社區農場上。他堅信,打開一本書是一件好事,即使裡面有猴子。《警告:不要打開這本書》是他創作的第一本圖畫書,另著有《拜託!請打開這本書》等書。

繪者簡介

史考特‧馬谷(Scott Magoon)

  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有兩個兒子。從2007年開始創作圖畫書,作品還有他跟其他作家合作的《輕輕呼氣小白鯨》(上誼出版)等。

譯者簡介
    
郭妙芳

  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加州Chapman University教育碩士,主修課程與教學。

  目前任職出版社,譯有《不是箱子》、《企鵝的故事》和《那天來的鯨魚》等書。

  最喜歡有濃濃孩子味的圖畫書,努力讓孩子可以從書中看到自己,也讓大人可以從書中看到孩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