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把我的蠟燭吹熄了?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慶生會時,你最期待的是什麼呢?

  慶生會時,大家一起圍在桌邊,唱著全世界最有名的生日快樂歌,眼看就要唱完最後一句了,可以吹蠟燭吃蛋糕了……正當尼爾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要準備吹氣時,竟然有人搶先一步,把他的生日蠟燭吹熄了!沒有人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爸爸媽媽只好安撫尼爾斯再來一次,沒想到第二次時還是一樣……究竟是哪個淘氣鬼在搗蛋呢?

本書特色

  本書結合了巴西當代著名童書作家伊蘭‧布萊曼的故事,搭配法國插畫家瑪嘉莉‧呂什的圖像,為日常生活中的生日事件,營造出不尋常的溫馨筆觸。

  *適讀年齡:2-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獨立閱讀

作者簡介

伊蘭・布萊曼(Ilan Brenman)

  巴西當代著名的童書作家之一,他的作品曾多次獲獎並被譯為多種語言。1992年,在從事一份教育相關的實習工作時,他發現自己所講的故事深受孩子們的喜愛,促使布萊曼走上了兒童文學創作的道路。

繪者簡介

瑪嘉莉・呂什(Magali Le Huche)

  1979年出生。她自小就喜歡編撰故事和畫畫,一直到長大以後,仍然維持這樣的興趣。目前在出版社工作,總是不斷的尋找新的角色和故事。擅長運用圖文互補的方式,來填滿作者的文字空隙,並創造閱讀的想像。繪有《海倫太太的客人》、《你在哪裡閱讀?》等書。

譯者簡介

吳愉萱

  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現任出版社編輯。譯有《神奇的胖胖蓬蓬小小》、《海倫太太的客人》、《孩子是什麼?》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