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anksgiving on Thursday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對美國的小孩來說,感恩節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象徵著分享、族群和平與…沒錯,令人垂涎的火雞大餐!傑克與安妮前往1621年的美國,參加世界第一個感恩節的宴會…不過,手忙腳亂的兩兄妹能夠幫忙清教徒們完成宴會嗎?適讀年齡層:9歲以上
The Magic Tree House whisks Jack and Annie back to the eve of the first Thanksgiving. There they meet the Pilgrims as well as Squanto, a Native American who helped them. The story offers an age-appropriate, in-depth picture of what life was really like for early settlers, as well as the usual Magic Tree House adventure and excitement.
為了感謝傑克和安妮的幫忙,摩根要他們去學習不需要魔杖或咒語的特殊魔法。他們在伊莉莎白女王時代的英格蘭和非洲雨林裡,找到了兩種魔法,現在,他們就要踏上尋找特殊魔法的第三趟旅程……
這一次,神奇樹屋把傑克和安妮帶回1621年美國的普利茅斯灣,在那裡,他們遇見了搭乘五月花號從英格蘭來到美國的清教徒移民。他們要傑克和安妮幫忙準備感恩節大餐。然而,不管是煮菜還是抓蛤蜊,傑克和安妮都不知道該怎麼用清教徒的方式去做。他們會就此毀掉第一個感恩節嗎?還是這個節日會永遠持續下去?這對小兄妹又該如何找到那特殊的魔法,讓三個世界合而為一?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5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