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友好行為 : 給教師與家長終結霸凌的八把金鑰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新性的霸凌相關書籍已經細緻深入到探討有關霸凌心理學和霸凌文化氛圍的領域,現在的孩子似乎比以往任何一個時候都更容易產生遭遇這種殘酷和侵略的霸凌行為。很少有作者能夠將我們所知道的訊息合成為八個簡單,卻能解決問題的「金鑰」, 這本書回答了霸凌這個議題,書裡的這些金鑰是為教育工作者、專業人士和家長所提供實際可行的策略,用來協助正面解決孩子的霸凌問題。

  最近發生透過社交網路媒介的霸凌所衍生的悲劇,使霸凌這一普遍存在的問題提升到一個新的層面。成人可以透過學習並實施各種快速簡便的神奇預防霸凌策略及療育方法來對孩子們的生活產生巨大影響。本書八把金鑰的核心策略中,一一將它們陳列出來,從與孩子建立有意義的連結,到創造積極的校園學習氛圍、解決網路霸凌、建立孩子社交情感能力……等,是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

作者簡介

Signe Whitson

  Signe Whitson是領有美國社會工作師執照的學校輔導員和作者,也是生存空間危機介入研究所(Life Space Crisis Intervention Institute)的總理,並在全國為家長和專業人士舉辦無數場關於終結霸凌和幫助孩子管理憤怒情緒的策略演講和研習班。

譯者簡介

林靜君

  學歷
  台灣高雄醫學大學復健醫學系(1993)
  美國哈佛聯盟麻州總醫院健康照護研究院物理治療博士(DPT, 2004)

  現任
  台灣高雄醫學大學附設臨床物理治療師/臨床指導教師
  中國北京長和系國際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專家顧問
  台灣衛生福利部身心障礙鑑定人員
  台灣物理治療學會會員
  台灣老年學暨老年學會會員

  經歷
  台灣高雄醫學大學學生國際醫療志願服務北印度帶隊老師
  台灣高雄市身心障礙福利需求評估人員
  台灣高雄市身心障礙福利需求專家審核委員

  林靜君是一名超過二十多年經驗的資深物理治療師和臨床物理治療指導教師。除了豐富的臨床醫學教育及治療個案經驗外,她還作為國際醫學學生志願服務者導師,積極從事醫療志願服務計畫。已於美國麻州社區及印度孟買、加爾各答、新德里、菩提伽耶,進行一般社區與貧民區兒童、青少年及社區婦女與年長者的身體檢查、促進健康體適能發展、提供流行病衛教與預防知識之醫療志願服務。校閱者簡介

校閱者簡介

王慧婷

  學歷
  美國州立華盛頓大學特殊教育博士

  現任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副教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