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走在夢的路上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最佳新人獎

  一月的夢,是靜靜飄落的雪花。
  二月的夢,是覆滿冰雪的世界。
  三月的夢,是花朵點綴的草原。
  四月的夢,是綻放綠意的大地。
  想走遍全世界,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想在夜空下,和星星一起跳舞……
  一個個的夢,是生命最熱烈的期盼,
  一趟尋夢之旅,說盡心中最深的渴望,
  乘著想像的翅膀,穿梭於心靈的國度,飛向最美的夢想。

  小蛙皮波很傷心,因為他再也沒辦法作夢。睡不著的寂寞夜晚,皮波開始數羊,數著數著,他遇到一隻小羊。小羊告訴皮波她知道如何進入夢中,為了找回作夢的能力,皮波和小羊一起踏上尋夢的旅途。粉紫色的牽牛花盛開一片、金黃色的麥浪隨風搖曳、銀白色的大地雪花紛飛……走過一頁頁絕美風景,穿梭於一個個迷人夢境,皮波能不能順利找回他失落的夢?

本書特色

  ★ 獲波隆那大獎肯定,備受矚目的日本插畫家刀根里衣,以溫柔繽紛的色彩,開啟一趟撫慰人心的尋夢之旅。

  ★ 畫面優美且極富詩意,故事簡單卻蘊含深刻意涵,帶領讀者翱翔於夢想的國度。

  ★ 十二個月份的如詩美景,細膩描繪春夏秋冬的獨特風情,置身每個時節最美的瞬間。

作、繪者簡介

刀根里衣(Satoe Tone)

  1984年出生於日本福井縣,從小就對繪畫充滿熱情。大學主修視覺傳達設計,畢業後赴英國進修。她曾短暫從事兒童服裝設計工作,後轉而投入插畫創作。

  2011年出版首部作品《我做得到》,之後逐漸在插畫界大放異彩,不只連續兩年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2013年更憑藉《走在夢的路上》,獲得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最佳新人獎。她筆下的角色細膩優美,風格獨特且極富詩意。目前出版的作品有《美麗的家園》、《好大的胡蘿蔔》、《小笨鳥》等,現旅居義大利米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