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穿越時空雅典.斯巴達大歷險(1)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回到歷史現場,把世界史牢記在腦中!雅典.斯巴達的命運就在你手中!在希臘與波斯帝國大戰中,一場保衛希臘、保護朋友的驚心動魄戰鬥,即將要開始了!
  布萊恩戴上爺爺送的神祕項鏈去參加馬拉松賽後,  竟然來到了2500年前的古希臘!  他在那裡遇見了斯巴達少女海倫和雅典馬拉松選手佩皮。  幾個人一起穿越了奧林匹亞、宙斯神廟、阿哥拉,  並與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但是,大事不妙啊!  波斯正帶著大部隊向著雅典奔來……  看來得齊心協力,保衛希臘了!
本書特色
  .追尋古希臘時代所遺留的思想遺產  .讓世界史的印象烙印在孩子的腦海  .以精采的歷史故事豐富孩子的心靈
作者簡介
李守謙
  韓國「Studio Heydum」旗下的代表作家,自西元1991年發表《金銀島》後,就一直耕耘童書的領域。出版作品有《像杜拜一樣思考》、《奇幻猶太法典的祕密》、《小朋友學漫畫》、《KBS漫畫海綿》系列、《MBC頭腦世界Q》系列、《洪山姆超強數學》系列等。另曾以《我國三韓志系列》獲得2007年青少年書籍類漫畫獎。
繪者簡介
異正泰
  西元1997年於漫畫網「Zero Jump」中,以連載漫畫《Wild Up》正式成為漫畫家。刊載在「巨人網」的《魔宮》,在2000年得到韓國漫畫文化光觀部獎,本作品亦曾在2001年於昂古萊姆漫畫展上展出,並在法國出版。其他作品尚有《忠犬小八》、《精靈可美》、《聖雄李舜臣》、《數理九九乘法》、《資優數學》系列、《沃迪蘭德英語》、《洪吉童大冒險》、《一枝梅神話大典》等。

第一章 回到古代希臘 10
第二章 奧林匹亞怪客 34
第三章 阿哥拉的審判 52
第四章 逃離宙斯神殿 72
第五章 受困雅典小城 98
第六章 迷宮裡的提示 122
第七章 拯救奇蒙大作戰 140
第八章 藏在項鍊中的祕密 16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