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正方形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形狀三部曲】第二部!
  麥克.巴奈特X雍.卡拉森再度攜手創作,
  以水彩風格打造獨特有趣的形狀世界!屢獲大獎的紐約時報暢銷書二人組
  ──麥克.巴奈特和雍.卡拉森的最新力作
  繼《三角形》之後,正方形會遇到什麼好玩的故事呢?

  我想,我是常常感受到大家目光的…什麼!?你說因為我的臉上只有眼睛?
  難怪…我總是接收到大家熱切的視線…晴天霹靂…
  我真的真的是個…看似眼睛靈活但其實非常低調的…正方形,
  這次,我將帶來,一如既往的生活中,與朋友--圓形的故事……
  這是個正方形被圓形稱讚為雕塑家的開放性故事,
  快翻開書頁,一起身歷其境的參與低調正方形的有趣故事吧!!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這是個正方形被圓形稱讚為雕塑家的開放性故事,
  快翻開書頁,一起身歷其境的參與低調正方形的有趣故事吧!!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正方形的祕密洞穴裡,充滿許多正方形的石塊。
  每一天,正方形都會把石塊推到山頂上。那天,圓形看見正方形和他的石塊,以為他是個雕塑家,於是要求正方形為他雕塑一個圓形的雕像,可是……

本書特色

  ◎圖像結合水彩、石墨筆與數位軟體繪製而成,優美的色調與柔和的畫面,與文字巧妙配合,讀來精采有趣,令人驚喜不已。
  ◎角色造型生動活潑,擬人化的正方形與圓形有雙大大的眼睛,正方形在雨中崩潰的神情與肢體表現令人莞爾。
  ◎出乎意料的結局,究竟圓形的讚美,是出於真心還是撩撥話語?正方形究竟是天生的藝術家還是偶然的天才?不同形狀相遇而產生的意外發展,等你來發現。

  *適讀年齡:3歲以上

作者簡介

麥克.巴奈特
  
  美國童書作家,1982年出生於加州,畢業於波莫纳學院。巴奈特創作過多本繪本,還有一系列的兒童冒險小說,曾獲愛倫坡文學獎最佳童書。和雍.卡拉森合作多本圖畫書,更曾榮獲美國凱迪克銀牌獎、懷特朗讀繪本獎等多項大獎。想知道更多巴奈特的訊息,請上他的個人網站:macbarnett.com/

繪者簡介

雍.卡拉森
  
  出生於加拿大,現定居美國加州洛杉磯市的雍.卡拉森,曾為動畫長片、音樂錄影帶和雜誌書刊等繪圖,為一位知名的插畫家和設計師,也是童書界備受矚目的閃亮之星。

  雍.卡拉森曾說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就是講故事。他認為說好故事的最高境界,就是讓觀眾自然而然的被圖像帶著走,就像有股神祕的力量讓讀者一開始就「入戲」,而不需要另外有人告訴他們該往哪裡走。這是他一直在工作上努力的目標。

  卡拉森更是自凱迪克獎創獎以來,1947年之後,唯一同時拿下金、銀牌雙料殊榮的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