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 am David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逃出後,先到薩隆尼卡,再乘船到義大利,目標是遙遠的北方……千萬不能被逮到,一定要找到相片中的女士……大衛幼年即被關入東歐的集中營〈但他並不是猶太人〉。十二歲這一年,他莫名得到一個人的幫助,逃出了集中營。他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清楚,只知道幫他的人要他逃向北方,一個叫丹麥的國家。逃亡路程從薩隆尼卡開始,接著渡海到義大利,展開一場歐洲大陸的漂泊之旅……旅程中,大衛發現自己的自由意志─他與生俱來卻被剝奪多年的天性─正漸漸甦醒。逃亡的孤獨與恐懼一度使他徹底絕望,卻在生平第一次瞭望義大利美景時,產生了活下去的渴望……途中一些好心人的幫助,例如船上的義大利水手、少女瑪莉亞和她的父母,及喜歡畫畫的女士等人,是他歷險中莫大的依靠。然而,當他陷入惡人之手,唯有摯友約翰尼斯曾唸給他聽的美麗詩句安慰他:「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另外,還有一隻極聰明的牧羊犬,對他付出最大的友誼與忠誠……
  本書曾被改編為電影【送信到哥本哈根】,中文版《我是大衛》由宇宙光出版。
作者簡介
安娜‧洪(Anne Holm)
  1922年生於丹麥,曾任文字記者。本書1963年一出版就在丹麥暢銷,同時陸續被翻成多種語言流傳各國,並得到多項文學獎的肯定,至今已常銷四十多年,卻是歷久彌新。
  ANNE HOLM (1922-1998) was born in Denmark, and she began her writing career as a journalist. I Am David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under the title David--in Denmark, where it became a million-copy bestseller and received numerous award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