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長襪皮皮

  • 點閱:1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湯米和安妮卡是人見人誇的乖孩子,只是日子過得有些平淡。幸好一切要改觀了,因為全世界最強壯、最富有的女孩,帶著一匹馬,還有名叫尼爾森先生的小猴子,搬到隔壁的「亂糟糟別墅」——這女孩就是長襪皮皮!慷慨善良的皮皮,沒有大人管教,可以隨心所欲,做喜歡做的事。有了皮皮的陪伴,孩子們可以盡情玩耍,生活更多采多姿。
  【長襪皮皮】系列是瑞典兒童文學大師林格倫的成名作,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兒童故事之一。讀者閱讀這些篇章時,在捧腹之餘,心中也會忍不住吶喊:「童年萬歲!」
本書特色
守護幸福國度的瑞典國寶級作家——阿思緹.林格倫如果你認識創造哈利波特的J.K.羅琳、創作黃金羅盤的菲利普.普曼,一定也要認識在瑞典地位崇高、相當於安徒生之於丹麥的阿思緹.林格倫。
瑞典國寶級大師林格倫的代表作,全球不同語言譯本超過九十種每本書中,各含十篇左右的短篇故事插圖為奈曼(Ingrid Vang Nyman)的版本,這是瑞典人最熟悉、也最悠久的經典版本。
作者簡介
阿思緹.林格倫(Astrid Lindgren, 1907—2002)
  瑞典童書作家,曾撰寫超過八十部繪本與青少年小說等作品,一九四○年代出版的【長襪皮皮】系列廣受喜愛。林格倫獲獎無數,包括國際安徒生獎、德國書商和平獎、瑞典國家文學獎、德國青少年文學獎……等,其作品除了翻譯成數十種語言之外,也改編成電影、電視節目與戲劇。她相當關懷社會,強調人道精神。二○○二年逝世後,瑞典政府以她的名字成立兒童文學大獎,一方面紀念這位舉世聞名的國寶級作家,同時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創作,備受國際矚目。
譯者簡介
賓靜蓀
  台大歷史系畢業,美國印第安那大學視聽教育碩士。曾在東京學習日文,在柏林學習德文。曾任天下雜誌編輯,教育採訪報導文章散見天下雜誌。後旅居德國,陪伴女兒成長的過程中,多了一雙反省的眼睛。現隨家人客居美國柏克萊。
繪者介紹
英格麗.凡.奈曼(Ingrid Vang Nyman, 1916—1959)
  丹麥插畫家。幫林格倫的長襪皮皮繪製插畫之前,已有許多繪本作品。奈曼是第一個幫皮皮作畫的插畫家,而對許多讀者來說,他們最熟悉的皮皮,就是她所創造出來的模樣。

第一章  皮皮搬進亂糟糟別墅第二章  「找東西大王」大打一架第三章  皮皮和警察大玩追逐戰第四章  皮皮去上學第五章  皮皮家的神奇樹幹第六章  皮皮去野餐第七章  皮皮看馬戲團表演第八章  小偷上門第九章  皮皮喝下午茶第十章  皮皮救人第十一章 皮皮的慶生會
◎推薦文  會笑的孩子不會變壞  林良◎推薦文  「別擔心!我一個人沒問題的啦!」  李偉文◎推薦文  小心喔!皮皮來了!  張淑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