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汪爾摩斯與喵森羅蘋(3) : 雙重沙盤的謎團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眾所矚目的《汪爾摩斯&喵森羅蘋》第3集來了!
當治療心理的「沙盤」,扭曲成滿溢鮮血的「殺盤」,良善與真理還能留存嗎?

  「沙盤」是一項心理治療術,病人在沙箱中運用各種玩具布置出場景,讓醫生進行分析與治療。不過,眼前這個看似溫馨和諧的沙盤,其實是病人的偽裝,真正的沙盤,竟是由一隻隻受虐的動物組成……犬偵探汪爾摩斯和貓怪盜喵森羅蘋這次能聯手解開殺盤的謎團,即時阻止更殘暴的殺戮發生嗎?

本書賣點

  1.本書系由國內少兒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切合青春期讀者重視和關心的題材,以文字為主的小說形式,讓讀者在課業之餘能悠遊於課外故事中。

  2.作者擅長撰寫少年推理小說,當「汪爾摩斯」對上「喵森羅蘋」到底會激盪出什麼火花!

  3.文句優美、情節流暢的少年偵探小說,培養孩子的閱讀力與思考力。

感動推薦:

  ‧臨床心理師  洪仲清
  ‧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執行長  廖笙光

作者簡介

蕭逸清

  新北市板橋人,師大美術系畢業,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碩士班,現職國中專任美術老師。長期從事小說、劇本、漫畫的多方面創作。曾以《李杜江湖》獲九二年新聞局劇情漫畫獎、《裸足的天堂》獲九七年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比賽佳作、《崩》獲枋橋藝文獎散文類優選。目前主要從事兒童文學與小說、劇本的創作。

  作品有《汪汪星球》、《小呆指的願望》、《夸弟的鼻孔》、《失蹤的灰姑娘》、《雲豹抱抱》、《節日大戰》、《汪爾摩斯&喵森羅蘋》、《汪爾摩斯&喵森羅蘋2:莫里亞蒂的陰謀》等,共十餘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