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風動鳴[11].外篇 : 西羅納之風

  • 點閱:6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上總是需要有人帶來歡笑。哭著笑著都是人生,昏著醒著都是一天,所以,還是放鬆你緊繃的臉孔吧。所以……


  咳,嗯,這本書主要的篇幅都是我亞維康的故事。不要聽見這樣就走了嘛?伯父有出現,席德列斯也有出現,還有神秘的美男子耶?


  唉,難得當上主角,卻還得靠別人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我怎麼這麼可憐啊……而且主角的地位不是應該很崇高嗎?為什麼我還得自己出來宣傳呀?至少帕蕾基西若小姐會看吧,好歹席德列斯有出現。


  不過呢,記得一件事,既然是別人紀錄下來的東西,真實性當然有待質疑,真正的我絕對比較帥比較強!喔……基於友情,順便說一下,雖然不怎麼重要啦。書後面還有收錄小培培的日記,以及小培培跟諾曼登的一些事情。喂,把人家的日記拿出來公佈,真的不會出問題嗎?到時候可別叫我背黑鍋,這不是我做的喔。



本書特色



  在網路上點閱最發燒、練功討論最投入、家族最團結之七十萬字的「風動鳴」終於出書!



全球華人奇幻天后游素蘭更為破天荒專文推薦,並親自繪製封面,以視慎重。「風動鳴」榮獲全國「最愛100,小說大選」,更榮獲「最愛100,小說大選」最愛中的最愛小說20。

水泉



  水泉女跟魔羯座完全脫節的魔羯座,A型生日是12月30日,我在這裡說了,以後就不用問我囉民生國小、敦化國中、松山高中畢業生現在就讀輔仁大學哲學系(別再問什麼靈魂學系什麼宗教學系了,是哲學系)


  松高漫研社的退休社員,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回去看看以寫一些亂七八糟小說為精神支柱現在最大的心願是能寫出自己能夠滿意的小說,以及把銀色域整理好出版多多指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