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 Adobe 徹底研究 Photoshop Lightroom CC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圖庫日益龐大,透過將相片集結成集合的新方式,讓您在組織管理和尋找相片都更加簡單。

  使用受過數千張專業校正影像訓練的智慧型工具來簡化編輯相片工作流程,並利用複雜的色彩與色調範圍遮色片來完成更具選擇性的局部調整。

  在各種裝置處理相片,然後製作風格相片書、列印版面、動態幻燈片秀和互動式網路收藏館來展示您的影像,或輕鬆按個鍵將他們分享到網路上。

  以最快速、最容易、最全面的方式來學習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

  本書譯自Adobe專家著作的暢銷書籍,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觀點,短時間內學會並運用Photoshop Lightroom CC。

  全書包含11個章節,涵蓋所有學習Lightroom所必須知道的基本知識與操作,並且提供不計其數的訣竅與技法,幫助您在使用Lightroom CC時,能夠大幅提昇創意的生產力。

  ※注意:
  ‧使用本書之前,您需要先取得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 軟體,Windows或Mac版皆可(本書並未提供軟體)。
  ‧本系列叢書不提供憑證、支援、更新,或任何其他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軟體註冊擁有者的權益,隨書光碟僅提供課程所需的範例與原始檔。

  「跟Adobe徹底研究系列是目前我看過坊間最棒的訓練教材,每個單元都有清楚的說明、按部就班的講解,以及給學生使用的專案檔。你可以在書中找到需要的任何幫助。」-Barbara Binder,Adobe 認證講師,Rocky Mountain 訓練中心

作者簡介

John Evans

  John Evans從事電腦圖像與設計超過30年,首先是一位圖像設計師,之後從1993年開始成為一位多媒體作者、軟體介面設計師與技術作家。身為一位技術作家,他的工作包括軟體設計規範、使用說明,以及數個版本的「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Elements」和「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Lightroom」。

Katrin Straub

  是一位藝術家、圖像設計師和作者。她獲獎的印刷品、繪畫與多媒體作品已在全球展出。在設計領域超過25年的經驗,Katrin曾在美國、香港與日本的Landor Associates與Fontworks擔任設計總監。她的工作包括包裝、促銷活動、多媒體、網站設計與國際公認的企業和零售標識。她擁有FH Augsburg、ISIA Urbino和紐約The New School University的學位。

  Katrin撰寫了許多書籍,其中包括Adobe Creative Suite Idea Kit、Adobe Soundbooth與數個版本的「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Elements」和「跟Adobe徹底研究 Photoshop Lightro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