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噴火龍來了(2) : 夾餅救援小隊, 出動!

  • 點閱:1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銷售超越1,000,000冊! 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續集──噴火龍又回來啦!全世界的夾餅都被搶食一空了,怎麼辦啊?愛吃夾餅的噴火龍成立了「救援小隊」夾餅救援大冒險,出發!嘿,小朋友!為什麼你所有的噴火龍朋友都在哭呢?牠們看起來好傷心。原來是噴火龍最愛的夾餅被吃光光了!全世界的噴火龍都震驚萬分,就連夾餅科學家也找不出原因!什麼!事實上,夾餅恐怕會全然絕跡……噴火龍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他們決定要「穿越時空」!他們要坐上時光機,回到那場美味的夾餅派對上!(請見第一集)到底噴火龍的搶救夾餅計劃能不能成功呢?【國外媒體好評】「就像路賓說的一樣『所有的噴火龍都愛尿布。我是說……墨西哥夾餅。所有的噴火龍都愛墨西哥夾餅。哎唷,所有人都愛墨西哥夾餅。』大部分的小讀者們,就連那些穿尿布的小讀者都包括在內,都會同意我的話。」──《柯克斯書評》「這部續集的充沛能量與無厘頭依舊是一次美味又非常有趣的組合。」──《出版人週刊》「這對爆笑的搭檔答應給讀者像第一集故事一樣超誇張加上『是的!我會開心的一遍又一遍反覆閱讀』的笑點。」──《流行糖蜜生活時尚雜誌》

亞當‧路賓從小就喜歡文字。尤其是booyah〈屌啊〉、kerfuffle〈亂哄哄〉還有jabroni〈笨蛋〉這類的字。他的故事在全世界被翻譯成各式各樣的語言,給了數不清的主題生日派對超棒的靈感。丹尼爾‧塞爾米埃瑞長大的過程中在布魯克林的門廊下畫過無數的忍者龜和尼克斯隊球員。後來他的藝術作品在知名雜誌上發表,得過許多獎項,還被製作成填充玩具。亞當和丹尼爾都住在紐約市,他們很喜歡結伴打發時間還有吃點心。他們還一起創作了另外七本書,包括《大壞泡泡》和《那些死松鼠》系列〈均為暫譯〉。譯者:黃筱茵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博士班(文學組)學分修畢,曾任編輯。翻譯過繪本等書籍100餘冊;擔任評審,也為報章書本撰寫繪本及小說導讀文字。近兩年開始撰寫專欄、擔任繪本講師,與大家分享閱讀繪本的喜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