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幻時刻 :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fine like the magic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獻給 感到疲憊的靈魂 〜所有事物會像被施予魔法般,變得沒問題的! ☆ 「大人系」的療癒圖文書★ 韓國SNS當紅最撫慰人心的人氣插畫家☆ 集結115個生命中的「被施與魔法的瞬間」獻給 為了生活,在職場、在朝向夢想的路上,努力前進的人們讓美麗、充滿想像空間、繽紛的色彩與文字靜靜地滲透你疲憊的心靈。作家 駱以軍、插畫家 湯舒皮 Soupy Tang、《聽書‧BookListen》說書人 心癢 │ 暖。心。推。薦 │   我們總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能夠變成冰冷黑暗深海的那個發光體。  翻著這本繪本,  給我這種  人世中 一切疲憊、暗影、細瑣的憤怒哀傷,  都被融化 柔和托起  的安靜情感。        ──駱以軍 這本書幫生活套上濾鏡,每個日常變得不再平凡。                                                               ──心癢韓國SNS當紅最撫慰人心的人氣插畫家──金知禹Jedit,以繪畫和撰寫故事並記錄時間的藝術家從2017年開始發表「365 days of daydream」的白日夢計畫,一年356天,每天發表一幅夢幻、如白日夢場景的插畫──有時是一個尋常的街頭午後、有時是童話場景般的畫面,Jedit的畫作中,經常出現如上弦月、飛天鯨魚,像精靈般的小人等神奇元素,融合了現實與非現實的不可思議感;結合幾句短短的話語,彷彿摘錄於長篇故事的一個片段,每一個畫面都蘊藏著自己的故事。他的創作在網路上得到巨大的迴響,不僅在韓國也深受世界各地的粉絲喜愛,不斷提出出版成書的要求,《魔幻時刻》即是精選了其中最受歡迎的115篇插畫故事:「 為了看到最亮的星星,  需要最黑的夜晚。  我想畫的並非居住在幸福童話中的人們,  而是和你我相同的一般人,  在懷抱著不安與恐懼的同時,也期待著希望的到來,  那些在反覆的日常中,窺見幸福的瞬間。」              在上床睡覺之前、想要安慰或感到沮喪時,或者心裡感到疲憊、不安的時候,無論何時何地,翻開書中的任何一頁,希望您能在畫中找到只屬於自己的故事。  〄 讓我們所有的小小的每一天    都會變得沒問題的魔法,    這個魔法會浸染日常並閃閃發光。

金知禹JEEWOO KIM 筆名 Jedit,寫文章及畫故事,紀錄瞬間的插畫家。放下手中演奏十年的小提琴,在英國學習了插畫。總相信魔法,每天都毫不間斷地畫圖及寫文章。在擦身而過的夢與日常中,致力於發現美麗的瞬間。想透過色彩及故事,傳達溫暖的感情給讀者們。喜歡溫暖的故事,夜空中的月亮及星星,以及觀看著雲朵飄過的天空。高毓婷政大韓文系畢業,現任自由譯者。譯有《咖啡職人究極技法圖典》、《為什麼我們總是相信自己是對的?不知不覺掉入的101種慣性思考陷阱》、《韓式裱花教主技法聖經:韓式裱花創始大師的蛋糕裝飾技藝完全收藏版》、《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不順?原來讓世界運轉的法則是這樣》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