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衛之星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一顆星星象徵一個生命,1933年到1945年間,猶太人有600萬顆星星殞落。猶太人被迫害的那段歷史,顯示了人性最黑暗、最醜陋的一面。但本書要告訴你的並不是德軍有多殘暴,猶太人有多悲慘,而是更深刻的點出人性的可貴。


  故事從一對猶太夫婦,登上開往死亡集中營的列車開始。這對夫婦知道自己逃不過死亡的命運,只希望他們的小女兒艾芮卡能活下去,於是他們在奔赴死亡的途中,將艾芮卡拋出車外;這輛列車上的猶太人們也一同協助這對夫婦將小艾芮卡送往希望;而那位發現小艾芮卡的婦女,更是甘冒風險撫養艾芮卡長大。這種種可貴的人性,是本書所想傳達的主旨。

范德齊(Ruth Vander Zee)



  范德齊是個作家,也是個演說家與音樂家。她是美國伊利諾州的中學老師,專長為心理學。《大衛之星》是她的第一本童書創作,另外還著有《發掘年輕的寶藏:並學習如何加以善用》(Discover Your Gifts Youth: And Learn How to Use Them)以及《密西西比的早晨》(Mississippi Morning)。


繪者簡介



英諾桑提(Ruth Vander Zee)



  義大利畫家英諾桑提曾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紐約時報最佳插畫獎」以及「英國格林威大獎最佳插畫獎」的肯定,代表作有《胡桃鉗》、《木偶奇遇記》和《灰姑娘》等。他的畫風寫實深刻,整本書中看不到一張哀傷的面孔,但是透過他細膩的筆觸,一頁頁的經營出那一段歷史刻畫出的悲傷氛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