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有很多問題要問!

  • 點閱: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踏出舒適圈/靈活思考】貓頭鷹一家住在一棵安全舒適的大樹上,從不曾冒險外出過。而貓頭鷹奧利佛的好奇心很重,總有許多問題:「誰住在『遠得要命森林』裡?」「河水會往哪裡流呢?」「為什麼我不能離開大樹?」一天,牠和一隻好奇心也很重的小蟲,成了好朋友。他們無話不談,尤其對大樹以外的世界,充滿好奇和想像。某天晚上,小蟲不小心掉入河裡,奧利佛為了救牠,竟無意間闖進了「遠得要命森林」……

■作者簡介查德.奧提斯查德˙奧提斯 查德˙奧提斯(Chad Otis)現居美國西雅圖,是本書的作者兼繪者。他曾與尼可兒童頻道(Nickelodeon)、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迪士尼、美泰兒玩具製造公司(Mattel)、孩之寶遊戲公司(Hasbro)、任天堂和夢工廠合作超過二十年,期間曾任動畫師、繪師以及藝術總監。他現專職創作童書,繪本處女作為《Cuddle Monkey》(作者Blake Hellman)。個人網站:http://www.chadotis.com/ 查德˙奧提斯 查德˙奧提斯(Chad Otis)現居美國西雅圖,是本書的作者兼繪者。他曾與尼可兒童頻道(Nickelodeon)、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迪士尼、美泰兒玩具製造公司(Mattel)、孩之寶遊戲公司(Hasbro)、任天堂和夢工廠合作超過二十年,期間曾任動畫師、繪師以及藝術總監。他現專職創作童書,繪本處女作為《Cuddle Monkey》(作者Blake Hellman)。個人網站:http://www.chadotis.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