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梅布爾有個大計畫 : 一個相信自己的故事

  • 點閱:1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勇於追求心中的夢想計畫,學會堅持與抗壓的正能量。梅布爾是一隻小蒼蠅,有多小?就如同果蠅般的渺小。梅布爾雖然很渺小,但是他心中卻有一個大大的計畫!這個大計畫就是:1.攀登一座高山 2.舉辦晚餐派對 3.跟鯊魚做朋友雖然梅布爾的朋友都不看好,甚至夜晚來臨,也常萌生放棄的念頭,但天一亮他又打起精神向前走!終於,就在走了很多的一小步一小步之後,梅布爾他爬到了山頂,他真的成功辦到了!他不只辦到了,還影響了他周圍的好朋友,每個人都願意開始,勇於追求心中的夢想!想看看他是如何辦到這艱難的挑戰嗎?想看看他如何透過「梅布爾之歌」來為自己打氣的嗎?想知道梅布爾的朋友也有哪些夢想要實現嗎?快來閱讀這個令人興奮的勵志故事吧!看完記得想一想,你有沒有什麼夢想要實現呢?梅布爾的經典名言 :「我們都知道,要實現大計畫時,別想太多,去做就對了,這才是最重要的。」本書關鍵字: #相信自己 #夢想 #計畫

金‧希利亞德 (Kim Hillyard ) 金‧希利亞德 英國作家和插畫家 十年前遷居到倫敦,開始擔任音樂記者。從在NME,Time Out,CLASH,The Best of Best Fit,BBC等網站和雜誌上,寫過音樂報導。熱愛音樂之外,也喜愛插畫和戲劇等藝術,目前正在籌備人生中第一本繪本《小小梅布爾,有大大目標》。 吳愉萱 吳愉萱 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譯有《不會寫字的獅子》、《我等待》、《敵人》、【哲學思考遊戲】系列書籍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