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變成魚的日子 : 一位患肌肉萎縮症青年的柏克萊留學記

  • 點閱:2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貝谷嘉洋雖為肌肉萎縮症患者,但他無畏於殘障者所受到的限制,憑著意志與夢想,克服了日本人最恐懼的英語學習,並以行動、毅力遠度重洋,取得柏克萊市加州大學的碩士學位。他勇於嘗試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的活動,在如大海般寬廣的世界裡,他宛如一尾自由自在、冒險的魚,他說「我不想只在那裡等死,我只想要快樂地活著,堅強地活著」!作者簡介  貝谷嘉洋,1970年生於日本岐阜縣。天生即有肌肉萎縮症,到了十四歲開始,步行需要靠輪椅,生活起居則需要旁人照顧。1993年,畢業於關西學院大學商學系後,獨自渡美,到加州的柏克萊展開自立的生活。1995年,獲得「推動愛之輪運動基金」獎學金,進入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公共政策研究所」就讀。1998年,以郵政大臣政策秘書的身分進修。1999年,獲加州大學研究所的行政學碩士學位。目前活躍於世界舞台,展開演講、發表等種種的活動。譯者簡介  Tama,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報社編譯、編輯,編譯過「家庭百寶箱」1~5冊。

作者簡介   貝谷嘉洋,1970年生於日本岐阜縣。天生即有肌肉萎縮症,到了十四歲開始,步行需要靠輪椅,生活起居則需要旁人照顧。1993年,畢業於關西學院大學商學系後,獨自渡美,到加州的柏克萊展開自立的生活。1995年,獲得「推動愛之輪運動基金」獎學金,進入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公共政策研究所」就讀。1998年,以郵政大臣政策秘書的身分進修。1999年,獲加州大學研究所的行政學碩士學位。目前活躍於世界舞台,展開演講、發表等種種的活動。 譯者簡介   Tama,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報社編譯、編輯,編譯過「家庭百寶箱」1~5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