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校車(1) : 小水滴大旅行

  • 點閱: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校車一飛沖天! 變成水滴,開啟從雲端到水龍頭的奇幻旅行!   卷髮佛老師宣布校外教學要去自來水廠,誰也沒料到這趟「水的旅行」,竟然充滿驚險刺激,但也超酷炫的! 校車停在白雲上,頓時大家都變成大大小小的雨滴,先跌落到溪流,流浪到水庫,又潛進自來水廠洗澡、消毒一番,泡在配水塔,然後再鑽進輸水管,一路從洗手臺的水龍頭噴射出來……   【魔法校車】系列特色 最搞怪、最顛覆想像的科學繪本經典再現! 暢銷全球、獲獎無數、專業審訂 全方位科學啟蒙,搭配第一線教師設計教學指引 ★麻辣魔法女教師──卷髮佛老師,帶你學習嗨翻天!一個怪怪老師+一輛老校車,居然就可以飛天遁地、變大縮小,完成各種探索旅程!加上精怪頑皮的同學們,一起歷經一場又一場刺激精采的自然科學大冒險。 ★一本一主題,故事活潑、生動、爆笑、有趣,緊緊掌握兒童閱讀喜好與口味。 ★以圖像搭配故事、對話、註記、說明文字等方式,充分滿足各個不同知識、年齡層讀者的需求。 ★邀請教學現場第一線教師,為讀者整理各書可搭配108課綱國小自然科學領域的重點,讓師長使用起來更有效率。

喬安娜‧柯爾 喬安娜‧柯爾(Joanna Cole)與布魯斯‧迪根(Bruce Degen)兩人在【魔法校車】系列叢書中,展現了他們對於科學的熱愛與童趣。《魔法校車:小水滴大旅行》一書,榮獲美國「波士頓環球報/號角出版社」評定為非小說類最有價值童書。 作者喬安娜.柯爾曾因她在童書領域的卓越貢獻,獲頒華盛頓郵報/童書協會的非小說類大獎,以及大衛麥考文學獎。繪者布魯斯.迪根曾經畫過三十本以上的童書,包括傑西熊系列叢書(Jesse Bear series)。他是《離家遠航》(Sailaway Home)和《漿莓》(Jamberry)兩書的作者兼繪者。 冶海孜 冶海孜   中央大學英美文學系。故鄉在沃野千里的嘉南平原。看遍各齣卡通,酷愛與兒童相關的事、物、情。   從小想當野孩子。因為,可以很用力打噴嚏不怕被別人嫌;因為,可以盡情咆哮不怕被糾察隊囉唆;因為,可以想笑時大聲笑不用裝正經......。 野孩子,都有一塊自己的秘密花園,也都有一個和湯姆一樣的夢想,想當勇敢的海盜,或成為正義調皮的 Peter Pa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