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繪插圖豐富妝點!用原子筆寫出圓潤可愛的小巧藝術字

  • 點閱: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需一隻原子筆!寫出有趣可愛的裝飾文字~用原創裝飾文字,讓筆記本、行事曆做出超多可愛變化。配合情境書寫小巧藝術字,搭配插畫紀錄當下獨一無二的心情!【本書特色】1-2◎3大單元×48章節從頭開始逐步解說,初學者也能輕鬆踏出繪製小巧藝術字的第一步!◎從裝飾字體、花卉邊框、對話框、季節小物繪製到人物、動物插圖一本掌握裝飾訣竅!◎實例示範手帳、日記本、旅行手記、便利貼等多方面應用,為生活妝點小巧思!「我的字跡一點都不可愛,不擅長手寫卡片。」「沒辦法自己寫出裝飾文字。」……你是否也曾這樣感嘆,認為手寫字有著看不見的門檻呢?其實手作卡片、裝飾手帳其實沒有你想得這麼困難,現在就翻開本書,跟我們一同探索小巧藝術字的世界!只要初步了解裝飾文字的書寫方法與基礎變化、就能在練習中記起工整、可愛等不同風格的文字書寫訣竅。再配合當下的心情,在文字旁邊添加簡單可愛的插圖,裝飾文字就會輕鬆躍於紙上,為日常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不管是行事曆上的重要行事、旅遊中美好記憶的紀錄手帖,又或是寫給朋友的書信、卡片,以及便條、邀請訊息、畢業紀念冊留言、歡送卡……各種需要手寫訊息的場合,裝飾文字都能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不僅收到的人感到窩心,也能為自己留下獨一無二的印象。即使只是給自己的memo備忘錄,或者掛曆上的小叮嚀,只要在書寫時稍微加入一點點變化,在忙碌的生活中不經意抬頭瞥見時,也能會心一笑吧!這就是裝飾文字能為日常帶來的小巧幸福。若只是為了將字寫整齊而拿起本書也不錯,在習慣了書寫的手感後,想必也會得到一些僅屬於自己的心得。只要持之以恆,你一定也會成為裝飾文字的俘虜!現在就拿起手邊的原子筆,開始練習寫出充滿魅力的文字吧!

やました なしえ(ナシエ)  製作角色、繪本、插圖。  主要讀者群為女性、母親、兒童。  目前活躍於書籍與雜誌等領域。  插畫風格溫柔又有活力。  現居東京,出生大阪。  喜愛手作、自然、北歐風。くろかわきよこ(黑川輝代子)  1978年出生於東京。  畢業於日本設計專門學校。  曾任職於公司,後成為插畫學校Palette Club第9期學生。  現職自由業,育有一兒。  繪製主題以自然風的女性與生活為主。譯者簡介 洪薇  畢業於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致力投身於翻譯產業,期許自己更加精進,希望能挑戰各類領域的書籍,為世界獻上更多優質譯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