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殘酷學校

  • 點閱: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學校失去了教化功能……

只有團結和笑容能夠翻轉一切! 

 

遙遠的海平面上有座小島,周圍迷霧繚繞、鯊魚環伺,這是個不知何時會爆發的火山島,上頭矗立著一座陰森森的古堡,唯一的入口是一條長長的繩梯,只進不出!凡是調皮搗蛋的孩子都被送來這所殘酷學校。

 

這裡的宿舍有髒兮兮的老鼠;餐廳的食物簡直是暗黑料理;每一堂課都堪稱酷刑;老師熱愛用各種理由讓學生留校察看!那是連最頑皮的小孩都聞風喪膽的懲罰,據說每個被疑學博士留校察看過的同學都被殭屍化了!

 

愛講冷笑話的轉學生鬧鬧覺得待在這裡一天都嫌多,簡直不敢相信同學們怎能忍受這一切,她下定決心逃離這裡,卻發現古堡內處處透著古怪:神祕消失的校長、圖書館裡爆炸的學生、以及每位老師身上傳來的聲響,滴答、滴答、滴答……

 

鬧鬧能帶著她的冷笑話全身而退,又或者……率領同學來個絕地大反攻?

 

本書特色

 

頑劣的孩童有被教化的一天嗎?當學校失去了教育功能、淪為機械管理的場域是怎樣一幅光景?也許失去熱忱的老師比屢教不改的學生更可怕!

 

※誇張魔幻的劇情映照現實

※培養孩子辨識是非對錯

※學習互助合作解決問題

※愈是不合理的環境,愈要勇敢發聲!

 

系列書特色

 

在近乎荒誕喜劇的故事中,每個小小主角的家庭與生活似乎都不是那麼完美,時而充滿著不安與挫折。但大衛.威廉成功跳脫沉重的包袱,以詼諧的對話與輕快的情節,寫下孩子心中最真實的情緒,並且不著痕跡地探討了隔代教養、歧視偏見、恐懼、金錢價值觀等議題。

 

※英國百萬暢銷小說作家,被譽為幽默大師羅德.達爾接班人

※國外媒體好評、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超高人氣推薦

※眾多親子一致好評推薦,催淚發笑功力勢不可擋

※荒誕不羈的劇情,引人入勝,更為想像增添各種可能

大衛.威廉 (David Walliams)

 

英國知名喜劇演員、編劇、資深電視節目工作者。另一個紅遍英國大街小巷的身分就是童書作家。初出茅廬便取得空前的一致好評和無數媒體盛譽,《神偷阿嬤》更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成為英國爆紅的童書作家,被譽為羅德.達爾的繼承人。至今出版過的每本作品皆稱霸英國書市,已被翻譯成超過50多種語言。

 

每年的耶誕節前,都是英國孩童們期待他新作出版的重要日子。

 

繪者簡介

 

東尼.羅斯 (Tony Ross)

 

 英國著名的童書繪本大師。

1938年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利物浦藝術學院。

 

作品中天馬行空的筆觸與充滿喜感的線條極為引人入勝。曾於1986年榮獲繪本界重要獎項:德國青少年文學(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2004年獲得國際安徒生大獎(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

 

譯者簡介

 

高子梅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華威葛瑞廣告公司AE、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經理及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貓戰士》系列、《移動城市》系列、《大衛.威廉幽默成長小說》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