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 15位跨虹者勇敢與您分享真實生命故事

  • 點閱: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亞洲第一本! ★ 15位跨虹者分享深藏多年、刻劃至深的真實生命故事 ★ 震撼人心,好評不斷 ★ 直擊、探討、深思這個跨世代焦點議題─「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 不僅是關心LGBT族群的人需要看的一本書,更是直逼內心,每個人都不得不正視的生命課題 ★ 書中傳遞的故事,鼓舞每一個人突破生命瓶頸,勇敢面對生命難處! 亞洲第一本!15位跨虹者分享深藏數十年、刻劃至深的真實生命經歷,與大家一同直擊、探討、思考這個探討跨世代焦點議題─「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如此破碎不堪、悲哀痛苦,甚至是出死入生的生命經歷,這15位跨虹者(同性戀過來人)為什麼敢說出口?他們是如何走出來、站起來? 1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跨虹者,各自經歷在童年時期、在青春期、在成年後,被欺壓、被羞辱、被遺忘、被強暴、被棄絕、被背叛的各樣絕境。這15篇真人真事、真實與您面對面的生命故事,觸及的範圍前所未見、超過想像,包含同性戀以及同性戀者真實碰觸到的痛苦與掙扎,是每一個人都可能聽見或遇到,包括:家暴、虐待、毒癮、變性、歧視、霸凌、情感依賴、內在醫治、迴轉治療、甚至是憂鬱症、愛滋病……等等。 這不只是一本書,也不只是關心LGBT族群需要看的書,這些重磅級的生命見證所傳遞的故事,除了令我們對這些「跨虹者」勇於突破生命瓶頸的歷程,讚歎不已之外,也鼓舞、激勵著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生命中的難處並勇於突破! 在這多元的世代,性別議題該如何看待?同性戀者跟家人的關係要如何面對?傷心破碎的生命如何重建?這本書用講述真實故事的方式,替代論述或爭辯,讓讀者自己從15位跨虹者的生命故事中,細細地體會、感受並思考。讀完這本書,相信能激發我們更深地思索自己的生命,以及關懷這個影響世代的重大議題:「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風向新聞編輯群 風向新聞編輯群 由7國、15位不同國籍的跨虹者親身口述、提供本人如何成為同性戀以及真實轉變的經歷以及珍貴照片,授權提供讓風向新聞深度訪談及忠實記錄,以報導文學形式撰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