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麗的滅絕 : 世界瀕危動物圖鑑

  • 點閱: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突破100萬冊銷售《忘憂森林》《忘憂樂園》人氣作者、英國「著色畫女王」首度跨界全彩繪本! 「這些美麗的生物,正在為他們的生存而努力……每個物種,都值得在這個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米莉.瑪洛塔 不要等到又一種動物永遠消失,才惋惜來不及道別......現在還來得及!讓地球的未來還有他們── 你能想像有一天,這世界上再也看不到長頸鹿嗎?喜歡一邊漂著一邊牽手的海獺也消失了?沙漠裡沒有緩慢行進的雙峰駱駝?台灣山中不再有捲成一團的可愛穿山甲?物種滅絕危機,其實我們比想像中的更接近,也更迅速。 國際自然保護聯盟所編製的「IUCN紅色名錄」,到目前為止已評核了將近97,000種生物,令人難過的是,其中竟有超過四分之一的生物,正面臨瀕臨絕種的危機。從海洋到森林,從高山到雪地,地球上有許多珍貴的生物正在消失,牠們正面臨什麼樣的困難?我們又應該做些什麼來幫助牠們?讓我們跟隨著米莉.瑪洛塔的美妙插畫、科學知識與小故事,一同認識這些美麗的瀕危動物,並且一起守護牠們!【本書特色】★突破100萬冊銷售《忘憂森林》《忘憂樂園》人氣作者、英國「著色畫女王」首度跨界全彩繪本!2014年米莉‧瑪洛塔發行了風靡28國的著色畫本《Animal Kingdom - A Colouring Book Adventure》,數度禪連亞馬遜銷售冠軍寶座!不僅如此,它還是《星期日泰晤士報》和《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常客!當時台灣也吹起了著色療癒紓壓風潮,而這一次「著色畫女王」帶著全新繪本要與全世界分享!★精美插畫配上動物的有趣故事,獲得英國亞馬遜平均4.6顆星高評價!海外讀者真心推薦!「作者用真正的熱情撰寫了這本書,從這本書和她以前的所有出版物中看出她對自然界有著極大的熱愛」「這本書是對地球的熱愛,對保護的呼籲,讓我們不要忘了生命的多樣性和創造力。」「我喜歡這些插圖,因為它們使你神魂顛倒!這是一本令人驚嘆的書,讀起來真的很有趣!」「關於充滿許多關於瀕危物種的有趣事實,還有精美的插圖。真的是一本很棒很漂亮的書!」──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台灣讀者獨家!作者特別繪製瀕危動物著色畫,讓你創造出屬於你的動物之美!「著色畫女王」為台灣讀者獨家繪製精美瀕危動物著色畫!看完動物們的故事後,拿起你的畫筆,一起進入奇幻的動物世界歌頌牠們的美麗吧!【名人推薦】親子作家 大羊媽媽主持人 白心儀主持人/演員 李霈瑜(大霈)演員 連俞涵(依姓氏筆畫排序)

米莉.瑪洛塔Millie Marotta 英國知名插圖家,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工作室創造錯綜複雜的自然世界和動物插圖。她的童年時間在英國威爾斯渡過,圍繞她的是美麗的大自然,也養成她觀察動物和自然生態,並愛上以此作為繪畫的題材。她曾出版多本著色書,包括《忘憂森林》、《忘憂樂園》等,總銷量超過100萬冊。 吳宜蓁英國羅浮堡大學圖書資訊碩士。目前專職口筆譯工作,樂於在語言交流過程中不斷充實與成長。譯有《防彈腦力》、《星癒奇蹟》、《與人連結[全球暢銷經典]》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