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eanwhile back on Earth

  • 點閱: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發囉,一起前進宇宙!父親帶著兩個孩子展開了一場非常特別的宇宙旅行,搭著太空飛車穿梭廣大宇宙,回望小小地球,一起回顧這個世界的歷史。Meanwhile Back on Earth以極其獨特的敘事方式,讓時間和空間在我們的眼前自由的展開。
 
  這趟旅程不只穿梭於太陽系行星間,也同時在地球的歷史洪流間跳躍。開著太空飛車,以一般車子的速度,我們要花170年的時間才能抵達火星,回頭看看170年前的地球上發生什麼事呢?19世紀中期,那時在歐洲的一塊半島上,四個帝國之間爆發了戰爭。繼續往右再開500年,就會來到火星和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而如果是地球倒回500年,那時正有一群人類從居住的大陸,首次踏上另一塊大陸……你猜得到這又是改變歷史的哪個事件呢?書末也附上行星間的相對位置和距離,並同時對應到地球上相同時間點的歷史事件,結合科普知識和歷史,探索太空和影響世界的重大事件,透過奧利佛.傑法(Oliver Jeffers)充滿創意的故事視角,邀請大小讀者來一場有趣又充實的真正時空之旅。 
 
  Here We Are 是初為人父的奧利佛.傑法送給新生孩子充滿愛的禮物,為兒子展開地球導覽,溫柔為寶貝描繪出這個世界的模樣。而 What We’ll Build 中,父親的大手則牽著女兒的小手一起探索世界,攜手創造彼此的未來。延續這份對孩子和我們居住的世界的溫柔情感,最新的Meanwhile Back on Earth 把目光轉向過去,從宇宙的視角,帶我們重新發現這個世界的故事。
  The captivating new companion to international bestsellers Here We Are and What We’ll Build

  A father takes his two children on a thrilling out-of-this-world adventure into space and invites them to look back at Earth and the conflicts that have taken place since the beginning of time. This becomes a brief history of the world and a whistle-stop guide to the universe, all rolled into one – and told with Oliver Jeffers's inimitable perspective, wit and exquisite artwork.

  Meanwhile Back on Earth gives a unique look at like life on Earth with a cosmic perspective – and an enduring message that what binds us together matters more than what sets us apart. A timely story for families everywhe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