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屑是種正能量

  • 點閱: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屑精神,來勢洶洶

大人系睡前故事的全新選擇,讀一則只需30秒起,

讓疲累的一天瞬間充飽電,並帶著微笑入眠。

 

擁有一雙「不屑之眼」與「井噴式」正能量的萌系生物──不屑貓,在網路世界和他的家族夥伴無料登場八年後,終於要跨足出版界一展身手啦,在這個屬於他們的精彩時刻,除了要隨時保持自己的電力滿格狀態,以便持續帶給大家歡樂與能量,還要小心不要漏電,真是一點也不容易呢!

 

不過,請放心,正因為這是他們在出版界的初登場,他們不但很注重品管也很有追求喔,一開始就選擇俗稱「六何法」的5W1H題材,在WHO、WHAT、WHEN、WHERE、WHY、HOW六種情境裡,傾情演出一生一次主演機會(……)中,一齣齣平凡的日常,試問效(笑)果如何?貓曰:「不可說,不可說。」

 

這也不可說,那也不可說,究竟什麼才可以說!咳咳(要說了),相信八年來一路相挺的貓友們,一定都很好奇在網路世界刊載的每則圖文故事的後續吧?什麼?!原來大家都不知道有後續啊?不著急,大家的心聲,貓都聽到了,他說耳朵好癢,不是,書裡就看得到啦(招手)。
 

本書特色

 

• 第一本條理與趣味兼具的活用「六何法」的大人系故事書。

• 臺灣圖文界的新創代表作之一,發展潛力無窮。

• 誠意十足的全彩精製版,充分表現角色的萌能量。

不屑貓 / 陳筱如

 

醫務管理背景、在公家機關服務的上班族,為實現夢想,2012年決定辭職從零開始,獨自邁向創作之路!面對困難與反對聲浪,創造出象徵不在意他人眼光(WHO CAREs)的不屑貓,透過正向歡樂的畫作來勉勵自己和每個人。

 

另外也致力於圖像授權、跨界聯名、百貨或咖啡廳展覽等,也因非本科系的背景,受邀講座及專訪,分享跨領域的經驗與心路歷程,希望喚起大家遺忘已久的夢想,並勇敢去實踐!

 

聯絡信箱:chenhj7419@gmail.com

FB:www.facebook.com/WHOCAREcat/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whocares_ca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