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語有意思(3) : 戰爭謀略篇

  • 點閱: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趣味成語一秒讀懂全套200個小學常用成語+200篇爆笑漫畫成語故事+700個延伸成語+1000多個歷史人物一讀就停不下來的爆笑漫畫故事看漫畫閱讀成語故事,本書精選50個關於戰爭與謀略的成語,通過趣味滿滿的漫畫讓孩子輕鬆理解成語含意、用法及引申義。提高語言能力、豐富文化知識,並提升個人的表達和寫作能力。本套書特色★ 成語八大分類:根據成語特徵分為八大類,更好理解、更好記。★ 精選200個小學常用成語:通過200個常用成語再延伸700多個成語,全方面理解課本中的成語。★ 爆笑成語漫畫:輕鬆閱讀活用成語,作文輕鬆拿高分。★ 大開本成成語學習三步驟,寫作閱讀不用愁!第一步:笑看漫畫,輕鬆熟記成語故事專為孩子設計,爆笑漫畫告別嚴肅的古文。第二步:學習成語典故、寓意、造句看典故出處,了解成語用法,辨別相似成語,多角度學習知識更穩固。第三步:拓展詞彙,700多個常用成語用法全掌握了解進義詞、反義詞,學習成語造句,為成語打基礎。◎    本系列全套四本語故事:大本大字孩子好好讀。

布丁童學由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湖北大學等知名高校的幾位奶爸奶媽們共同發起,深耕中小學教育領域多年,成員有多年一線漢語教學經歷,漢語言文學研究者。繪者簡介睿鷹繪畫工作室創立於2016年12月的專業插畫工作室,主要從事兒童圖書的插畫繪製與封面、版面設計。 代表作《美繪版西遊記》《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